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瑞祺店7款特价车8.8折优惠,限时抢购!

瑞祺店7款特价车8.8折优惠,限时抢购!

2014-01-11 20:5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运城瑞祺店被评为“华北第一店”!!、

时间:1月11日—1月12日,周六周末带着老婆孩子和“小五”一起约会吧!

总部为奖励瑞祺店,特此下发10台GS5特价车,其中3台已被内部人员抢购,现在还剩7台,只剩7台,就剩7台!现这7款特价车以内部人员价格外售,8.8折优惠售出。您一定可以想象到8.8折是什么概念。千年机遇,只此一次机会。先到先得,售完为止!万万不可错过哦!!

更多钜惠政策尽在运城瑞祺!

全国旗舰店:广汽传祺运城瑞祺店

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3585

购车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运城广汽传祺瑞祺店让您在2014年马上有钱、马上驾车、马上结婚!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抢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