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锦州车市 »  锦州卡罗拉综合优惠1.8万现金 现车售

锦州卡罗拉综合优惠1.8万现金 现车售

2014-01-12 03: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斌   

锦州卡罗拉综合优惠1.8万现金 现车售

 【网上车市 锦州站讯】编辑近日从锦州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卡拉罗1.6L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3万,购车再送5000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另外店内近期推出特价车手动123800元卡罗拉银色一台,特价车卡罗拉自动131800元白、红、黑各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锦州丰田卡罗拉优惠信息
车型(锦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2013款 卡罗拉 12.88—15.18 12.88—15.18 现金优惠1.3万 购车再送5000元礼包
制表:锦州车市 j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591

盘锦丰田卡罗拉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丰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丰田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

盘锦丰田卡罗拉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方向盘和仪表盘上,首先是样式更加运动化的方向盘,全新的样式让车内都增加了几分激情,握感也有非常明显的提升。黑底白字配合橙色背光的仪表也比之前更加清晰易读,也更有生气,这两样驾驶员最直接应用的东西对于驾驶体验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盘锦丰田卡罗拉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新卡罗拉搭载了具有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卡罗拉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这款车在紧凑级别车型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保有量。卡罗拉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比较适合城市使用,加上一汽丰田优良的内饰做工及用料,使得这款车成为许多家庭的首选。目前,店内卡罗拉现金优惠1.3万元,购车再送5000元礼包,相比之前优惠有所增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