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宝马3系(进口)加装车最高优惠5.3万元

宝马3系(进口)加装车最高优惠5.3万元

2014-01-11 20:2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宝马3系(进口)加装车最高优惠5.3万元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南平信达通宝店内宝马3系(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5.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加装车报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3系(进口) 2014款 328i运动设计套装 43.60 - 3.90 少量现车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20i时尚型 33.90 - 3.89 少量现车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改款 320i运动设计套装(加装) 37.90 43.00 5.37 少量现车
加装内容 选装20寸限量轮毂一套
制表:南平车市 nanping.cheshi.com

促销时间:2014.01.10-2014.01.3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13款进口宝马3系以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驾乘中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它的后轮紧紧咬住地面。

宝马(进口)  320i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13款进口宝马3系Coupe版车型的大灯融入了新的LED转向灯组,大灯的上方添加了一条与其他家族成员一样的半透明灯眉,并且新款车型在购买时还可以选装大灯LED套件,即白色的圆环形示宽灯(普通版为黄色),当天色暗下来的时候会感觉到它的眼神更加深邃。

宝马(进口)  320i 2.0T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13款进口宝马3系标配了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记忆、氙气大灯、LED天使眼,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宝马(进口)  320i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3款进口宝马3系系提供了两款排量的三种动力,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面应用也代表了宝马新涡轮增压时代的到来。其中入门级的320i/320L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N2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其次是328Li车型,搭载了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编辑点评:进口宝马3系不仅外观抢眼,动力及操控性都相当流畅实用,搭载的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都令人惊讶。现南平宝马3系进口拥有较高优惠,欢迎到店选购。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BMW授权经销商南平信达通宝

岁末出击 雪佛兰玩转年轻人的有车生活                               BMW X5/X6购车享零利率 轻松实现宝马梦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