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克莱斯勒首付仅8.9万 2年费率0起

东莞克莱斯勒首付仅8.9万 2年费率0起

2014-01-11 17:4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最大的克莱斯勒 Jeep 道奇4S店!五星团队 五星体验!

东莞最大的克莱斯勒、Jeep、道奇授权经销商!国际化同步的五星团队!五星体验!即将开业,敬请关注!详情请咨询VIP热线:18826830753。

车市

东莞克莱斯勒首付仅8.9万 2年费率0起

【东莞鸿粤永祥—克莱斯勒】进口豪华商务座驾——克莱斯勒300C及大捷龙推出定制化金融专案:

想寻找一辆不同于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特质的座驾,更好地展现自己多年奋斗的成功形象?想省钱、省力、省心地升级为豪华座驾,实现驾驭个性豪华商务车的梦想?想即刻感受美系豪华商务座驾的大气、激情、豪华、舒适?现在,这一切不再只是想象!

进口克莱斯勒300C:首付8.9万2-3年期超低利率

东莞克莱斯勒首付仅8.9万 2年费率0起

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克莱斯勒携旗下全新进口300C系列车型与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合作,精心为新一代创富精英们准备了“低首付超长期低费率”的超值购车方案,瞬间点燃购车热情,让豪车梦想轻松实现。

中信银行合作的“无忧用车零售金融专案”以30%的超低首付,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拥有全球“双十佳”性能豪华座驾——进口克莱斯勒300C,并可以低费率选择最长达4年的超长还款期限。同时像购置税、保险、保养和代办服务费等附加费用亦可纳入方案进行分期支付,助力豪车梦想的无忧实现。

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合作的“个性化汽车金融方案”则推出了“30%低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的超值优惠。与菲亚特金融合作的金融方案,则推出了“首付20%、2-3年超低利率”尊享优惠。以指导价为44.69万元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为例,最少只要首付8.9万元,就可将最具全面价值感的克莱斯勒300C“贷”回家,更可享受最长达3年超低利率的超值优惠。

此次克莱斯勒重磅推出的购车方案,力度之大在豪车市场也十分罕见,较之奥迪A6L首付20%起的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方案,宝马5系Li最低首付30%的低利率购车金融计划,显然克莱斯勒300C的金融优惠力度更胜一筹,同时也更在人性化服务上超越同级。

作为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这台备受赞誉的发动机配合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能输出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更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据真实车主的反馈,其实际油耗更是低于10升/公里。

而极具风格的意式奢华则成就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全球十佳内饰”的殊荣。克莱斯勒300C内饰采用百万级别豪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真皮手工缝制,与经过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搭配,一种天然而奢华的质感呼之欲出。结合非同质化的外观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以及近70项顶级安全配备,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豪华基因与意式精湛工艺完美融合,创造出了独树一帜的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之作。

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及“全球十佳内饰”殊荣的进口克莱斯勒300C针对广东地区意向客户推出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原价置换”活动,现有座驾最高可按购车原价抵充购车款,更有2年零利率等多种VIP尊享金融方案,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升级座驾、圆梦豪车,提前晋级成功者的行列!

对于新一代创富精英而言,无论是想彰显身份,或是犒赏自己,此次克莱斯勒300C升级后的金融方案以及千载难逢的原价置换活动,都使得他们的豪车梦想近在咫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 300C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感官体验的同时,更以其非同质化的新美式豪华主义风格展现出新一代创富精英的睿智与创新。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首付9.9万元,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

东莞克莱斯勒首付仅8.9万 2年费率0起

作为高端商务座驾的典范之作,克莱斯勒大捷龙同期推出的“低首付零利率”超值购车方案同样魅力十足,最低仅需9.9万元,就可将全球MPV“鼻祖”开回家,更可享受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超值优惠,轻松满足购车理财不同需求。

与中信银行合作的“无忧用车零售金融专案”以20%的超低首付,让高端商务座驾用户轻松实现以不到10万元的价格拥有全球MPV“鼻祖”——全新克莱斯勒,既让消费者能合理使用资金,又不用承担高昂的贷款费率,购车理财全部搞定。

此外,为最大程度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也已加入克莱斯勒大捷龙尊享购车升级金融方案。凡持有上述银行信用卡购买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的用户,均可享受“50%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的超低费率特别零售金融推广方案。相比同级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无疑更为实惠、灵活,在当前整体流动性不足的大背景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现金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简单、快捷的金融购车服务。

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克莱斯勒大捷龙以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实现了MPV车型历史上最重要的25项创新、78项行业第一、260余项MPV大奖以及全球累计超过1300万台的销售佳绩,创新与豪华实力非同一般。在市场上,更是得到了高端商务精英人群的青睐,成为众多高端商务人士出行的首选。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拥有独步业界的DCT(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该独创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高端商务MPV的标准。在动态科技方面,全新大捷龙采用克莱斯勒集团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同级高端商务MPV中最强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能在6秒钟内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可以轻松超越其他车辆,把可能出现的险情甩在身后,保证驾乘者的绝对安全。而且这样的动力配置在主流高端商务MPV中也是非常罕见的。

大捷龙革命性的舒适科技,则将全球领先的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拥有全球专利的Stow’ 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Quiet Steel® 静音钢板收入麾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同时也营造了宁静、舒适的“路上办公”环境。这几项创新科技设计理念超前,技术要求高,可谓是独步业界。不仅如此,秉承航空商务舱的设计理念,大捷龙搭载前、中、后三排的独立液晶影音娱乐系统,打造专属私密空间。

此外,经典美式硬朗外观融入精致的奢华内饰,全新大捷龙不仅能大大提升企业的形象,同时也为驾乘者营造出舒适安逸的乘坐氛围。在安全性上,大捷龙得到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最高安全评价,并且是同级产品中唯一配备EARS强化应急反应系统的MPV,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绝佳安全防护。

不到10万元,就能即刻享受全球MPV“鼻祖”——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带来的豪华、舒适与大气,尽情畅享诸多越级配置,如此机会,怎能错过?

东莞鸿粤永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最大的克莱斯勒、Jeep、道奇授权经销商!国际化同步的五星团队!五星体验!即将开业,敬请关注!详情请咨询VIP热线:18826830753。

东莞克莱斯勒首付仅8.9万 2年费率0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