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韩国进口双龙12日南宁百事成首发

韩国进口双龙12日南宁百事成首发

2014-01-11 16:5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韦嘉宁   

随着双龙汽车在中国销量节节上升,销售网络不断扩大,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取得品牌销售授权。

1月12日,双龙汽车南宁百事成首发仪式在白沙大道106号举行,13.98万起,即可将原装进口SUV开回家。

韩国进口双龙12日南宁百事成首发

咨询电话:0771-4848898,4882331

双龙汽车公司(SSANG YONG Motor Company)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

有着近60年历史的韩国双龙汽车从成立初期就致力于四轮驱动SUV车型的开发,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后与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合资,引进先进技术,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汽车制造企业。

韩国进口双龙12日南宁百事成首发

立志造最好的车辆的意志和热情及匠心是过去50余年来双龙汽车的研发团队所一直追求的不二理念。通过自主开发而累积起来的自主SUV研发能力及遥遥领先的独特的设计能力则是双龙汽车最撼人的竞争力。双龙汽车的研发团队,正在以独特的产品和技术为基础,为研发出拥有最佳的感性品质和感动用户的高品位车辆而不断向世界迈进。

韩国进口双龙12日南宁百事成首发

双龙汽车的名声已在众多车展和拉力赛中得到了充分肯定。 需要强调的是在现今的欧洲汽车市场雷斯特享御都享有很高的认知度, 是欧洲汽车市场的热卖产品. 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出世界级的产品,向尖端技术和设计的艺术高峰不断挑战, 在中国市场上, 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成为消费者需要的企业。

车市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