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菲越起亚年末终极团购 最高优惠2.5万

绍兴菲越起亚年末终极团购 最高优惠2.5万

2014-01-11 15:1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菲越起亚年末终极团购 最高优惠2.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了解到,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绍兴菲越起亚将于2014年1月18日--19日推出“迎新春特价限量版车型”,活动期间到店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对于年底前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绍兴菲越起亚4S店了解详情。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K5 2.00 部分现车
新福瑞迪 0.70 部分现车
新智跑 1.70 部分现车
新狮跑 2.50 部分现车
K2 0.20 部分现车
K3 0.30 部分现车
秀尔 0.70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此外,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还可享多重好礼:
      1、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可参加新年幸运大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年货大礼包、装潢等大奖;(一等奖车模15个,二等奖年货礼包20份,三等奖电子称20个,鼓励奖55份精美礼品。)
      3、活动期间购任一车型,即可额外赠送2888元装潢礼包一份;
      4、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即可获得300元或500元工时券;
      5、活动期间任一品牌车型均可置换起亚任一品牌,成功置换及送超值大礼包;
      6、活动期间绍兴菲越特别推出“迎新春特价限量版车型”。

绍兴菲越起亚K5

作为引领中高级车市全新标杆的旗舰力作,新K5融汇东风悦达起亚的前瞻理念,通过设计、材质、科技和动力等方面的全新升级,承载尊贵格调。新K5“T”动力车型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用更强劲的动力挑战2000cc极限,以低至8.3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高效性能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平衡,配合尖端行驶模式控制系统,更进一步激发驾驶乐趣,提升动感体验。

绍兴汽车网 起亚新福瑞迪

福瑞迪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全新的中网、LED日间行车灯等,都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以真皮包裹以及软涂装等,观感温馨、质感细腻,营造出愉悦的出行氛围;新福瑞迪搭载1.6L伽马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动力强劲,同时6.3L/100km的工况油耗也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搭配4档自动变速器,精准、流畅的操控让驾驶者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驭激情。

绍兴汽车网 起亚智跑

起亚新智跑充满活力的时尚、动感外观是非常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新智跑采用了全黑的色彩,强调运动与活力的整体氛围。造型设计上则与iX35类似,时尚新潮的样式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2014款新智跑采用新一代的NU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为196牛米/4500rpm。

绍兴菲越起亚K3

K3采用较为运动的风格,配合门护板、仪表盘等的皮包裹设计以及多处镀铬饰条,极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K3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方向盘加热、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充分体现了韩系车的配置优势。K3搭载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而手动车型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同时K3还享有同级别最高水准的2700mm轴距,为其创造宽裕空间提供了充足保障。

编辑点评:为回馈广大车友长期以来的支持,绍兴菲越特别推出“迎新春特价限量版车型”,最高优惠2.5万元,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起亚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菲越起亚购车 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