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必高上通别克昂科拉陪你一起“等风来”

必高上通别克昂科拉陪你一起“等风来”

2014-01-12 12:34: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3个性格不同、背景迥异的年轻人,2辆毫不掩饰年轻本色的别克昂科拉,一段穿行于尼泊尔的“幸福之旅”,一连串意料之外让人手忙脚乱的旅途波折……由滕华涛导演,倪妮,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等风来》已于12月31日与各位观众见面。作为影片的全程合作伙伴以及男女主角在尼泊尔的专属座驾,别克昂科拉也将在影片中亮相,与所有年轻的心一起,逃离束缚,尽情驰骋。

在这个波折不断的故事里,导演滕华涛依旧保持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本性,在细碎平实的画面里,刻画出撩动心弦的动人暖意,自始至终萌动着年轻的色彩。在影片的末尾,男女主角驾驶着别克昂科拉一路盘旋至山顶,背着滑翔伞静候风来——这是影片对“等风来”的形象阐释,也是整部影片的高潮——寓意每一个主人公都要回到现实里去面对自己的生活,不着急做出决定,不急躁求结果,因为风,自会来——当风来的时候,你,准备好了吗?

必高上通别克昂科拉陪你一起“等风来”

当红、白两色别克昂科拉在山间盘旋,明朗的色彩勾勒出青春自有的模样,年轻的无限可能在引擎的轰鸣声中一触即发,与尼泊尔纯净的自然之美融为一体。作为男女主人公在尼泊尔的专属座驾,“潇洒走一回”的昂科拉在片中时刻保持着它的时髦范儿——有别于其他“小车车”15、16吋的标配轮毂,昂科拉穿着全套18吋的“跑鞋”,凭借1.4T充沛动力和AWD智能四驱系统驰骋山野间的画面着实充满魅力,动感与活力不言而喻。此次昂科拉“出演”等风来,年轻时尚的外形与倪妮、井柏然新生代偶像的气质相得益彰,而在尼泊尔的自然风光中,更是不由大声发表昂科拉的自由宣言——年轻,就去SUV!选择都市紧凑型SUV本身就是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

必高上通别克昂科拉陪你一起“等风来”

套用一句时下流行的广告语,也许最能表达这群都市年轻人群的心声:条条框框,左右不了他们的决心;计划所有,不如说走就走!

必高上通别克昂科拉陪你一起“等风来”

单位名称: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大同市南环西路大同汽车文化广场(别克4S旗舰店)

必高上通别克官方微博:山西必高上通别克旗舰店

必高上通别克昂科拉陪你一起“等风来”

凡通过网上车市来店赏车的客户,找网销专员韩琪均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如您成功购得爱车,更有代金劵等大礼相赠!

销售热线:0352—51166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