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鑫宏北京汽车E系列 最高优惠8折

绍兴鑫宏北京汽车E系列 最高优惠8折

2014-01-11 10:5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鑫宏北京汽车将于2014年1月19日举办迎新春年底最后一次团购活动,活动期间,E系列厂家特供车最高优惠8折,绅宝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折,BJ40优先提车;网上预约客户到店订车更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鑫宏北京汽车4S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鑫宏北京汽车E系列 最高优惠8折

“德式京品”E系列在造型上秉承了德式新功能主义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练、大气、成熟稳重间透着俊美。空间上,通过类MPV的车厢设计不仅为乘客预留充沛头部、腿部空间,而坐拥2500mm轴距、450L超大行李箱以及多达22处储物格,同时又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超值空间享受。特别是对于刚有积蓄的年轻人而言,“质优价低”的E系列绝对称得上是加速实现梦想的爱车。

绍兴汽车网北京汽车 绅宝

绅宝车身的整体轮廓比较稳重,外观尺寸大且有型,再加上简洁的侧翼线条勾勒出一种有时尚气息。绅宝的外观并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将轴距从原有的2703mm加长至2755mm。散热格栅以“北”字logo为中心延展出一个螺旋桨造型。

绍兴鑫宏北京汽车 BJ40

被誉为“东方牧马人”的BJ40,是“越野世家”北京汽车的回归之作。这款车不仅传承BJ212经典、延续军车血统,而且拥有硬朗、时尚的外型,和专业、强悍的越野性能。此外,BJ40蕴藏强大的改装潜力,具有专业越野的百变车身,和军工品质及军车级安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时尚硬派纯越野”。

绍兴鑫宏北京汽车E系列 最高优惠8折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