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全系车型优惠1万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全系车型优惠1万

2014-01-11 10: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全系车型优惠1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东风雪铁龙C4L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式设计,并且与雪铁龙其它三厢车型一样,C4L车身线条较为流畅,比例十分协调。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全系车型降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雪铁龙4S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4L 12.39-18.59 1.0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作为一款有“力量感”的车型,视觉上给人以“动感”、“有力量”、“大尺寸”的感觉,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路面“存在感”。4620mmx1780mmx1498mm的大尺寸车身比例,让C4L无论在什么路面上都容不得被忽视。而根据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外形美观的要求,东风雪铁龙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为C4L打造了2710mm的同级车最长轴距。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内饰

绍兴汽车网 雪铁龙C4L 方向盘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全系车型优惠1万

绍兴雪铁龙C4L内饰的设计“法风”十足,中控台采用全黑配色,在上方覆盖有软性塑料材质,手感表现十分不错,同时配置方面,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都有所配置。

绍兴汽车网 雪铁龙C4L 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C4L搭载的是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BMW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简称1.6THP)。1.6THP的涡轮在转速仅为1000转时就开始介入,在1400转时可达到240N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120KW。

编辑点评:犀利动感的双腰线设计,豪华大气的侧窗下沿 “C”型镀铬条,凸显雪铁龙品牌造型元素,配合曲棍式精塑轮毂,使C4L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和行云流水般的艺术美感。目前到绍兴新三角雪铁龙店购全系车型,享10000元优惠,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全系车型优惠1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