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铁龙C4L 个性装饰配置赠苹果5S

银川购雪铁龙C4L 个性装饰配置赠苹果5S

2014-01-10 22:22:5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

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宁夏雪铁龙恒信店为您打造“私人定制”专享购车活动,购宁夏雪铁龙C4L活动指定车型享受多种购车方案(1.新春“吐”豪金:购车免费领取5S土豪金;2.你用车,我包养:购车三年十万公里常规保养免费送;3.车价脱光求裸赔:车价到底,坦诚以待。以上优惠仅为活动车型方可享受,套餐不可重复选择!),土豪金5S!三年十万公里常规保养赠送!车价裸降!让您怦然心动,活动报名时间截止1月14日!现在拨打免费热线即可了解活动详情:400-868-0244  或加我们的官方QQ咨询:1765149491。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雪铁龙C4L   2013款 12.39-18.59 私人定制专享购车活动,赠苹果5S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询价

全车尺寸为4620*1780*1498mm,轴距尺寸为2710mm,车身外观颜色共有珠光白、水晶银、铂金灰、碳晶黑、新波尔多红、皓月灰、深海蓝7种可进行选择。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询价

内饰的设计“法风”十足,中控台采用全黑配色,在上方覆盖有软性塑料材质,手感表现十分不错,同时配置方面,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都有所配置。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询价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C4L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1.6L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大卖点,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4L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C4L融合了PSA和宝马两大顶尖汽车集团在涡轮增压领域的最核心技术的1.6THP发动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发动机领域的极高技术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