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2014-01-10 18:33: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月10日,深圳交通广播把深圳汽车风云榜带进了直播间,开创了汽车车商上榜典礼的全新模式,带来7:30至19:30,12小时直播,上榜18个商家,将在交通频率FM106.2的10档节目中轮班亮相,展示车商风采,与主持人和听众互动交流,展示丰富汽车文化元素,参与活动的车商更推出多项大奖与车友分享年度收官活动的喜悦。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本届上榜典礼将发挥广播的媒体特点,将“线上颁发荣誉”与“多角度展示汽车文化、车商企业风采、深圳汽车市场发展、市民多彩车生活…”等丰富的内容相结合,直播报道、电话连线、采访录音、微博微信图文互动…等多种传播形式相结合,有力提升“汽车风云榜”活动品牌在公众和行业中的影响力,深圳市民在收听广播节目参与活动互动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活动亮点纷呈:

(一)形式更生动、内容更丰富:

本届上榜典礼将发挥广播的媒体特点,将“线上颁发荣誉”与“多角度展示汽车文化、车商企业风采、深圳汽车市场发展、市民多彩车生活…”等丰富的内容相结合,直播报道、电话连线、采访录音、微博微信图文互动…等多种传播形式相结合,大奖在直播节目中产生。

(二)空中大事件、传播更广泛:

本届上榜典礼将整合交通频率多个王牌节目和主持人、记者资源,全天12小时联合立体大直播,将往年颁奖晚会现场的仪式感,将转化为“以声音的魅力”塑造出的“广播恢弘仪式感”;将往年“现场2小时的颁奖”延伸为“空中12小时的颁奖”;将“封闭式的行业内活动”提升为“市民公众关注的汽车生活节日”,将打造出广播年度“大事件”。

(三)互动更精彩、大奖更刺激:

本届活动,特别安排了听众可以直接参与互动的抽奖环节。活动特别策划了多个有奖互动项目,通过互动加深公众对活动特色和上榜车商的了解和认知,并通过各个互动项目的刺激,将全天直播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1、飞马送福:直播当天,所有上榜企业将统一张贴交通频率制作的车贴,企业车辆在企业直播时段前后,在市区各条道路巡游、停留,由听友街头拍摄车辆彩信图作为参与抽奖的互动条件,不同直播节目时间送出由不同直播车商提供的“大礼包”幸运奖励。

2、金马大奖:全天参与微信、微博、短信互动的听众,均可参与抽取交通频率送出的“金马大奖”——一年汽车使用权或人保车险/招行信用卡各提供全天最大礼包。

3、竞价拍卖:上榜车商提供部分车型作为听众在固定时间参与的“竞价拍卖”环节,听众通过热线电话参与的竞价购买相关目标车辆。在起价基础上,最后报价最高者赢得购买该部车辆资格。节目后,再办理相关购买手续。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以广播空中电波12小时直播的形式,来完成汽车车商的年度亮相,是深圳交通广播在跨年之际带给深圳广大车友的一次广播跨年盛宴。深圳汽车风云榜已经进度第六个年头,每年都带着惊喜、带着新意给深圳听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已经成为深圳广播业内的一大年度盛事。本次直播颁奖的形式也是广播活动的全新尝试,对全国广播界活动创新都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深圳交通频率 首推12小时直播特别节目

深圳交通广播的品牌活动——“深圳汽车风云榜”已经走过第六个年头,每年深圳车商都在深圳交通广播的麾下拥有一次年度大party的饕餮盛宴。本届车商上榜活动在深圳广播界、广告界以及深圳车商界的影响力不断拉升,已经成为引领着汽车行业的风向标。【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