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多功能体艾力绅 全价值领航MPV全新变革

多功能体艾力绅 全价值领航MPV全新变革

2014-01-11 08:27:4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如今,年轻化、多元化的消费市场越来越青睐于各类多功能产品,如既能满足玩乐又能实现办公的iPad、集“聊天、玩游戏、购物……”于一体的微信等等。此类“新兴物种”的多功能性与“传统巨头”之间存在着较大反差,因此往往能够迅速切入市场,甚至能够为全新的领域开辟一条发展道路。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汽车消费领域,同样的戏码也在上演。自2012年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等新晋MPV加入以来,MPV市场格局已发生了新的裂变,一场改变MPV消费结构的变革正在悄然进行着。

而ELYSION(艾力绅)则打破以往人们对MPV的固有印象,同时也顺应消费者对MPV回归多功能价值的需求,被打造成为了集轿车的驾控感受、商务车的气度风范以及旅行车的超大空间于一身的“多功能体”。

其中,ELYSION(艾力绅)以全三排真皮沙发座椅、极具品质感的舒展座舱为“最重要的人”打造了“宽享全座舱”,更通过第二、三排座椅的轻松折叠及推移带来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为客户接待、运载货品、家人接送、自驾出行等各种不同的生活模式都提供了最佳方案。

除此之外,“全能”ELYSION(艾力绅)更以超低耗油突破了传统MPV的价值瓶颈,并在今年的C-NCAP测试中以56.8分的五星评价获得MPV中的最高成绩。ELYSION(艾力绅)搭载2.4L i-VTEC发动机,辅以领先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完美实现了领先同级竞品的9.4L/100km超低油耗,并由此将MPV带入更多家庭用户的视线。而ELYSION(艾力绅)独有的ACE车身结构设计以及先进的安全气囊、电子安全设备,更获得了C-NCAP超高安全评价,改变了以往关于MPV “笨重”“不够安全”的偏见,为“最重要的人”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事实上,这场由ELYSION(艾力绅)领航的“多功能”“全价值”的MPV市场变革已卓有成效: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MPV占整体汽车消费市场的份额已由2011、2012年的3.4%、3.2%迅速飙升至6.9%;而以往始终徘徊在50万辆左右的年销量也在今年实现了加速膨胀,今年前十个月的MPV累计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00万辆。

在编辑看来,尽管MPV市场的发展已经有了较大的突破,但这场全新变革似乎才刚刚开始。相比于发达国家MPV占车市10%的标准,我国的MPV市场仍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而ELYSION(艾力绅)等多功能MPV的加入,还将持续激发MPV市场对多样化、多功能性的真实需求,从而不断扩大MPV车型分食的“车市蛋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