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Cayman GT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保时捷Cayman GT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4-01-10 18:1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更运动化外观和内饰设计 将亮相北京车展

保时捷一向都有推出GTS运动版本车型的习惯,比如911卡宴以及Panamera都有推出GTS版。之前有报道称,保时捷也将会为Cayman推出全新的GTS版,目前海外媒体首次绘制了该车的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车市

保时捷Cayman GT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全新保时捷Cayman GTS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保时捷Cayman GTS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前后扰流唇、侧裙以及醒目的尾翼设计。车身侧面,我们也看到了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专属的“GTS”LOGO。内饰方面,预计新车相比普通版也将采用带“GTS”标识的运动座椅、仪表盘以及碳纤维饰板。

保时捷Cayman GT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现款保时捷Cayman普通版车型

搭载3.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man GTS仍将搭载3.4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Ps左右(相比之下,现款Cayman S的最大功率为325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终预计Cayman GTS从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将提升至4.6s,相比Cayman S的4.9s快了近0.3s。另外,GTS版新车的悬挂系统也将进行更为运动化的调校。

东莞保时捷中心官方微信:PCDGWX

二维码:

保时捷Cayman GT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Cayman GT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