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哪款会是你的“菜” 当然是雪佛兰景程

哪款会是你的“菜” 当然是雪佛兰景程

2014-01-10 17:48:4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汽车梦。从小就喜欢车,无论是儿时记忆的自行车、手扶拖拉机、摩托车,还是那时风靡一时的桑塔纳轿车,那都是我的梦。总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不知道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是不是都一样的,有车多多少少有面子啊,总感觉谁有车就特别有一种说不出的尊敬感,佩服他的成功也好,仰望他的能力也好,都因为他有个可以证明自己的东西——车。

从刚拿驾照出来就想买辆车开开,那时口袋没几个钱,但做梦都想有车。于是上网看二手车,当时差点就入手辆二手蓝鸟,说来话长,后来还是选择雪佛兰新景程

从去年开始手里经费稍微宽松点了就想买辆车,于是乎转手看新车,买车之前我主要考虑的是思域速腾。思域我个人觉得非常之漂亮,让我很是着迷,但是空间无法满足我的需求,本人身高182CM 试驾的时候感觉有些压抑,尤其是在后排座的时候。速腾因为身边有人开,所以觉得外形比较稳重一些,但是速腾我考虑的是1.6的,发动机真心的坑啊,很深的坑 ,有木有啊!所以马上PASS,在我马上要交钱订思域的时候有人建议我去雪佛兰看看,于是我抱着不能买亏,买了就不后悔的原则,就去转了。看到新景程的第一眼,我就不再迷茫,我的心里就有了答案,这就是我要的车!!!!没错,看到景程之前让我死都迷的思域早就在入不了我的法眼。

景程那饱满流畅的线条,那时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形,那给力的行政级别的后排空间,厚重饱满的一体化前脸,完美融入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秉承雪佛兰经典一体化U形前脸设计,厚重饱满,更具运动感。朋友说他很喜欢我的鹰眼前大灯,气质不凡没得说!我非常满意!

发动机就更不用多说了,只要懂车的人都知道这是不争的事实,美式的发动机始终都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而且省油,静音效果那是非常之完美啊!每次等红绿灯时,坐在车里的朋友都会问我,是不是熄火了,听不到发动机声音啊,我每次都会很自豪的说:没有熄火啊,这是景程静音效果好啊!

景程坐着真的太舒服了,我都不愿意下车,2700mm轴距打造超大空间,而且景程拥有VAPS空气清新净化系统,独带香氛的空气清新净化系统,让我的车内空气清香四溢。时下正值冬季,景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我坐在车里不要太舒服哦。

其实当时选择新景程,还是由于他的精致的细节处理:安在排挡杆、方向盘、内门把手、旋钮等手触之处皆为金属材质,在雅致中表现出时尚炫酷活力的一面,均为同级车中首开先河之特色。正好和我平时比较细腻严谨的性格比较相像。

现在入手新景程已经半个多月了,正如上面我所说的,感觉这款“菜”我没有选错,是一款既“可口又美味的佳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