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保时捷中心新款Panamera现车销售

大连保时捷中心新款Panamera现车销售

2014-01-10 18: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春节将至,大连保时捷中心为了满足更多车迷的用车需求,限量推出10台2014款Panamera车型现车销售。凡在2014年1月31日前购买新款Panamera车型,即赠送全车保险及多重好礼。

大连保时捷心驰神往 试驾新款Panamera询价

Panamera外观上有很多的地方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十分相像,并且实际驾驶感觉Panamera就是一款豪华轿车和超级跑车的结合体,宽大的车身,超豪华的内饰,舒适的座椅,无不让驾乘者陶醉其中。

大连保时捷心驰神往 试驾新款Panamera询价

全新保时捷Panamera通过加长15厘米的整车车身,提供了更宽敞的驾乘体验。配备改进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在6000转速时爆发382千瓦的动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

大连保时捷心驰神往 试驾新款Panamera询价

此外,加长版的其它辅助功能也让人印象深刻,包括带有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电动倾斜/滑动天窗、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车门自动吸合等众多功能。后排功能尤为精妙:带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的8向调节电动座椅、一个大型中控台和后侧窗与后窗的电动遮阳卷帘。私密玻璃还具有隔热和隔音功能。后排车内照明组件使乘员能够随时选择(不分昼夜)进行工作或放松休息。而Sport Chrono组件使车主可以精确地选择将该车型的潜力发挥到何种程度——趋向舒适或运动性,或是两者兼顾。

大连保时捷心驰神往 试驾新款Panamera询价

2014款Panamera的改动并不大,但可以看出,每一处变动都是对症下药的。同时其两厢造型仍然在同级中别树一帜。新增的长轴版车型推出绝对能满足一些对空间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2014款新增的标准配置也非常实用,以及其功能性也十分强大,无疑提升了Panamera不小的竞争力。和Panamera相似的竞争对手有不少,宝马M6 Gran Coupe是和Panamera最接近的,同样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四个座位,但其功能性以及实用性远远不及保时捷Panamera;奥迪A7奔驰CLS也是四门轿车偏向运动风格,但操控性以及保时捷特有的超跑气质是其遥不可及的。保时捷Panamera很好的找到了运动与行政的平衡点,虽然它还是以运动为主,但其超跑气质以及精致的内饰做工可以给你足够的面子,新增加的长轴版车型更适合商务用途。总的来说,如果您想购买一辆具有运动品质同时能兼顾商务的汽车,保时捷Panamera或许是您最好的选择。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