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马上有讴歌 悦享团圆礼包大派送

马上有讴歌 悦享团圆礼包大派送

2014-01-10 17:2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腊八过,三九到,新年马上来!年味越来越浓,回家团圆的日子越来越近。讴歌东莞顺熙店温馨贺岁,新年团圆礼包 大派送!讴歌全系现车充足供应,年前提车可享团圆大礼包,通过网络来电报名【0769-82871888】到店可获得【原厂精美礼品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如下:

马上有讴歌 悦享团圆礼包大派送

活动时间:1月9日-20日期间

活动内容:团圆礼包大派送!

回家.畅行礼:1680元新年吉祥如意利是红包

贺岁.加油礼:新车满油交付,另送开年大吉油卡

团圆.全家礼:阖家欢年货礼包

推荐车型一:2014款全新MDX 评选为2014“年度多功能车”奖

马上有讴歌 悦享团圆礼包大派送

作为Acura(讴歌)性能与优雅的巅峰之作,全新MDX为豪华SUV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水准的豪华舒适性和静谧性,更加激昂的动态性能,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安全配置以及更加豪华、科技、多功能的舒适座舱。安全性方面,全新MDX采用Acura(讴歌)全新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双向保护车身结构和世界首款热冲成型一件式门环,成功摘得了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TOP SAFETY PICK+”的最高安全碰撞评级。

推荐车型二:讴歌ZDX-S,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马上有讴歌 悦享团圆礼包大派送

ZDX虽然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形设计,但还是能找出熟悉的讴歌特征。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是前脸上最显著的特征,ZDX独有的配置,即藏身于中网后面的ACC主动巡航系统。锋锐的掀背造型、全景天窗带来的黑色车顶以及和后包围融为一体的排气口,这些设计的共同作用就是赋予讴歌ZDX更有冲击力的未来气息。车尾的SH-AWD徽标标志着讴歌ZDX配备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是讴歌引以为傲的技术。讴歌ZDX的售价为88.8万,搭载的是一台3.7L V6发动机。

车型推荐三:讴歌TL享10年或3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马上有讴歌 悦享团圆礼包大派送

Acura TL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TL承袭了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车身设计和内饰更加精致与考究,升级搭载了Acura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力争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极致的驾驭激情和更为奢华的移动生活价值体验。

优雅奢华,Acura为您彰显不凡。多重贴心优惠、多种购车方案助您轻松驾驭动感之车。2014年Acura东莞顺熙店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秀的高品质服务,更加积极探寻为讴歌车主提供更加完善的增值服务和尊贵礼遇。愿我们以真心优质的服务,真挚诚恳的让利,让您尽享购车之旅的那份愉悦与享受!

Acura(讴歌)顺熙店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

电话:0769-8287188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