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斯柯达2014款晶锐 最高降1.34万元

成都斯柯达2014款晶锐 最高降1.34万元

2014-01-10 17:0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斯柯达2014款晶锐 最高降1.34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5000元,到店详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 手动晶灵版2012款 8.79 7.39 1.40
1.6L 手动Sport版2012款 9.88 8.38 1.50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斯柯达  晶锐 1.6 MT

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典范,斯柯达晶锐锋芒毕露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时尚车身颜色搭配,带来了硬朗简约的观感及卓尔不群的气质,打造出极富气场的硬派个性风格,很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取向。

斯柯达  晶锐 1.6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斯柯达  晶锐 1.6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晶锐在动力方面充满冲劲和朝气,搭载的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低约1000转,优异的低转高扭性能让晶锐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

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在做工品质上来说,秉承着大众严谨的工艺,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加上时尚的外观和独特的色彩搭配,晶锐受到了许多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斯柯达晶锐优惠力度空前,有喜欢此款车型的朋友们要把握机会,择机入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