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福克斯获销量冠军 湖州万国感恩活动完美落幕

福克斯获销量冠军 湖州万国感恩活动完美落幕

2014-01-14 09:1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1月8日,湖州万国庆福克斯在获销量冠军活动完美落幕。当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绵绵细雨,但糟糕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客户的购车热情与业务员的热忱服务。

湖州万国福特福克斯

由于当天是非法定假日,白天销售顾问邀约来的客户不是很多,为此我们特将活动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为了回馈广大新来客户,本次活动到店礼,试驾礼,按揭礼,购车礼,豪礼不断!当天购车的其中3位客户赢得美的烤箱一台!老客户有机会获得300元油卡,也带着朋友前来看车!

湖州万国福特福克斯

湖州万国福特福克斯

虽然天气不好,而且是晚上,但看车客户还是很多,当然来的客户不仅将自己的的爱车购回家,还获得好多豪礼!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万国福特福克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