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文峰奔驰R350综合钜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文峰奔驰R350综合钜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0 16:5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周志祥   

文峰奔驰R350综合钜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南通文峰伟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1月31日截止,文峰奔驰R350现金钜惠7万,送3万礼包,综合钜惠10万,目前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南通文峰奔驰R350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350 3.5L4MATIC 6座2010款 79.8 72.8 7.00 3万元礼包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进行咨询。

奔驰(进口)  R350 3.5L

 

外观方面:奔驰R350不仅车辆尺寸令其非凡出众,极富力量感的前端和宽大的散热器格栅同样赋予其充满硬朗的外观形象,高光镀铬工艺更是增强了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驶灯和全新的尾灯设计极其引人注目。

 

奔驰(进口)  R350 3.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奔驰R350起伏流畅的形态与明暗交错的色调相融合,为您呈现刚柔并济的观感。贯穿车内的线条不断变幻,时而紧凑,时而舒展,令车内充满动感与活力。仪表板、车门和变速器相呼应的凸面设计,让力透肌背的美感在水平的视觉线上得以延伸。

奔驰(进口)  R350 3.5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R 350全时四轮驱动则向人们证明:深藏不露的绅士外表下,亦可随时迸发澎湃力。它所配备的4气门V6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凸轮轴正时功能,额定功率达到200千瓦/272马力,是同级别汽车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在为您提供出色的动力水平、加速性能以及最高级的巡航性能的同时,其低燃油消耗率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为了确保您轻松享受如此的强劲动力,R 350 全时四轮驱动将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作为标准配备。

文峰奔驰R35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12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奔驰R350级工艺设计独具匠心,在细节之处传递出该车卓尔不群的豪华品质。目前文峰奔驰R350指导价798000,现金钜惠7万,送3万礼包,综合钜惠10万。截止日期:2014131日。详情请向经销商咨询。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到店观赏和试驾一番,相信不论买不买都会有所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