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新春购车详解可爱到酷帅的广汽丰田致炫

新春购车详解可爱到酷帅的广汽丰田致炫

2014-01-10 16:2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车名:YARiS L /致炫;

预售价格区间:6.98-10.88万;

引擎:1.3L/1.5L双VVT-i;

换i-Super 4AT智能变速器

外观脱胎换骨,凸显阳刚运动风格。

新一代的YARIS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上的巨变,从原来雅力士的圆润可爱的风格一下变为如今的菱角分明充满运动和阳刚的气息。新YARIS车头增加的梯形格栅已成为该车的标志性外观,将保险杠隔断的设计业很新颖,锐利的头灯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整车线条流畅。

颜色方面搭配了7种颜色,分别为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极光蓝和炫彩绿。

内饰硬胶材质居多,视觉效果大方得体。

内饰设计同样是焕然一新,双色搭配有着很好的层次感,分别有黑色内饰和米色内饰两种选择。中控台采用了丝巾般的设计元素,营造舒适宽大的空间感。将空调出风口放置在音响系统键下方,距离乘客的身体更近,有更好的降温体验。

内饰用料上大量采用了硬胶的材质,无论是中控台还是车门的面板都是坚硬的塑胶材料,造型较为精致,有着不错的工艺水平,达到了较好的视觉效果。

新春购车详解可爱到酷帅的广汽丰田致炫

空间大幅提升

空间相比雅力士大幅提升,而尾箱比容积达到326L的水平,前排的储物格也达到6.1L的空间。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引擎上搭载了新开发的NR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3L和1.5L,同时两个排量的引擎都带有双VVT-i的可变进排气技术。致炫是采用的是i-Super 4AT智能变速器,有着更加紧凑的结构同时重量减少13KG,而且静音性也有所提升。

  综合而言,新YARiS L致炫6.98万起的预售价格在同级别或是同价位区的竞争对手上,在空间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实用性比旧款有了大幅提升,更能迎合国内消费者第一辆车的需求。

广汽丰田荣和开发区店

销售热线:0535-6993111

看车专线:15762797574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上庄工业园北京南路8号(新汽车西站斜对面)

广汽丰田荣大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37111

看车专线:1866388736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

广汽丰田烟台车友QQ群:

凯旋而归CAMRY——12023481;大汉天下Highlander——209463855;

温文尔雅YARiS——246712637;以逸待劳EZ——241350937;

致炫YARIS L——315820711。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