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2014-01-11 08:12: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宝来的车主是一群追求幸福的人群,而全新宝来也拥有能够带给他们幸福感的正能量;

“有面儿、会省、懂享乐”全新宝来凭借卓越产品实力轻松上任“幸福管家”;

全新宝来市场销量逐步攀升,未来市场前景良好。

“你幸福吗?”——从2012到2013,这简单的四个字在成为人们玩笑式口语的同时,也在全民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关于时代与生活的深刻反思。什么才是幸福,这类问题本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所谓的“标答”。可有趣的是,当记者置身国内汽车市场,向多位全新宝来的车主问起“你幸福吗?”,得到的答案却是空前一致的肯定。或许,他们本就是一群追求幸福,也容易感到幸福的人。又或者,这就是全新宝来所拥有的魔力。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在去年全新宝来上市之前,就一直关注着这款车型,凭以往对宝来的了解,感觉这款新车也会是不错的选择。而真正拥有了全新宝来之后,我的感觉真是没错,它的表现一点也没让我失望。现在,全新宝来就跟我们家出行管家似的,我们都有依赖它的感觉了。”说起爱车,许先生的幸福和满足溢于言表。通过走访全新宝来的第一批用户,记者发现:这款“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家轿”确实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实力,让不少家庭收获了充满“幸福”的汽车生活。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用许先生的话来说,全新宝来“有面儿、会省、懂享乐”,想来这就是它能够成为全能幸福管家的三个法宝了。的确,比起上款车型,全新宝来的新造型确实更大气豪华了。“X”型运动DNA的融入,以及很多细节之处都显现出全新宝来的独特个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简约的3辐条式格栅、颇具活力的圆形雾灯、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以及时尚感十足的的L型尾灯等等,无不体现着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和同门兄弟全新朗逸相比,全新宝来少了些中规中矩,却多了些充满活力的生活韵味。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仅仅是时尚的外观,不足以支撑全新宝来“幸福管家”的称谓,在这个全民关注油价的年代,“会省”才是硬道理。事实证明,对比同级别车型,全新宝来的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以最受关注的1.4T车型来说,综合百余位车主提供的数据显示,全新宝来的百公里实际城市油耗为7升多点。许先生说:“每天上下班、接孩子下学,走的全是高峰时间的拥堵路段,但全新宝来并没有太吃油,还是挺会给我省的。”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说到“享乐”,全新宝来的活泼劲大概全都体现在这了。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让人尽享驾驶乐趣;舒适的内部空间,丰富的娱乐装备,也给乘坐者带来了充满趣味的出行体验。全新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它的安全性能就更不必说了。

全能幸福管家 一汽-大众新宝来轻松上任

给你面子,帮你省钱,还能逗你开心。有这样的管家,真是想不幸福也难。而这正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每一位用户的用心承诺。逐渐攀升的市场销量成绩,正揭示了全新宝来的“幸福”正能量正在蔓延。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将有更多家庭选择全新宝来担任他们的“全能幸福管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