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祥通铃木岁末献豪礼 购新车送保险

杭州祥通铃木岁末献豪礼 购新车送保险

2014-01-10 15:5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祥通铃木岁末献豪礼】年末将至,各位亲们拿年终奖到了,快给自己或家人购置一辆新车做为犒劳自己大礼!杭州祥通铃木也特别推出新年新气象,购新车抢年货活动!

限量推出新年献礼版车型,最低直降2万元,购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现提客户年货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1日-1月12日

活动内容:

1.到店赏车客户,即可赠送马到成功礼品一份;

2.活动期间提车客户,即送保险一份:(详见店内海报或电询88178555销售热线)

3.厂家新年回馈杭州地区特批10台天语,雨燕奥拓车型。回馈客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4. 刺激秒杀礼:活动期间(天语,雨燕,奥拓)各推出一台车型秒杀,最高优惠现金达3万元!

5. 特装实惠礼:活动期间重磅推出天语贺岁款原价11.68万,包牌价11.50万,雨燕贺岁款原价9.38万,包牌价9.8万。

6.订车金蛋礼:订车客户,可砸金蛋一次(山地车、电影票、加湿器、取暖器等,100%中奖!)

7.现提年货礼:现提客户可赠送年货大礼包一份,幸福一起载回家吧!

(牛奶一箱+色拉油一瓶+大米一袋+旺旺大礼包+王老吉一箱)

8.贺岁置换礼:活动期间二手置换雨燕天语赠送1500元维修基金。

9.贺岁老客户转介绍礼: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在本店购买任意车型,即享价值300元维修工时券。

10.贺岁装潢促销礼:来店购车客户贴膜刷信用卡享5 优惠,安装导航+倒车影像刷信用卡享6折优惠。

长安铃木首款SUV车型——长安铃木锋驭已于2014年1月4日在浙江杭州正式上市,开始面向浙江消费者进行销售。作为长安铃木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锋驭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傲视同侪。

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拨片换挡、自动空调、发动机智能启停、倒车影像、前大灯载荷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收折、定速巡航、车载蓝牙……锋驭搭载的科技配置绝对领先同级。

丰富的科技配置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长安铃木锋驭卓越的品质和满满的诚意,往往科技的凝聚表现在每一个细节之处。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