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

2014-01-10 15:4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2013(第六届)浙商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本届盛会以“分享改革红利”为主题,众多专家学者与知名浙商在此回顾2013,展望2014。作为本届浙商年会特别协办单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为大会提供了红旗H7作为唯一指定贵宾用车,让嘉宾们体验到了红旗H7的尊贵服务和非凡驾乘感受。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

“改革,是最大的红利。”“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这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向全党和全国人民发出的召唤,也吹响了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浙商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引领者,要以“最大的红利”,抓住“最大的机遇”,释放“最大的潜力”。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

年会盘点了一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尤其是浙商的发展与成就,并对2014年的经济趋势作了“三原色”预测报告。此外,“2013 中国民企总评榜”等榜单也在会上一一揭晓。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

今年的浙商年会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采取主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与会者参与主论坛后,可自愿选择行业参加各分论坛,之后再回到总论坛参加各分论坛代表的总结对话环节。

红旗H7成为2013浙商年会指定贵宾用车

年会邀请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花旗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国内著名企业家代表以及浙商发展研究院有关专家与知名浙商,共同研讨三中全会后浙商和中国企业的发展新方向。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