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马上有“宝马 ”宝源行仟万新春回馈活动

马上有“宝马 ”宝源行仟万新春回馈活动

2014-01-10 15:51: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时值1月,新年将至,城市四周都已经年味浓郁。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推出年前购车优惠最后一波。买新车过大年,1月11至1月31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深圳宝源行宝马仟万新春回馈活动持续给力!马年购车行大运,一马当先,优惠促销最后一波,至尊升级!详情咨询深圳宝源行尊贵热线:4008-112-233转9837。

马上有“宝马 ”深圳宝源行仟万新春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购宝马 全系车型均享深度优惠,订车更享新春购车大礼包,展厅内还伴随有不同时段神秘礼包随机相送。一系列金融低息优惠政策也祝您轻松购车,倍感温暖春意。此外,店内同时进行全系车型尊贵置换方案,驾驭升级,一步焕新。在这里你将享受一站式专业置换升级服务,无论您是什么品牌、哪种车型,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都会为您进行细致的免费评估服务,帮您换车解除后顾之忧。新年“马”上升级,人人悦享尊贵。

马上有“宝马 ”深圳宝源行仟万新春回馈活动!

 回馈一:购宝马 1系、宝马 3系、宝马 X1等享优惠,更送价值2000元精品券;回馈二:购宝马 X5、宝马 X6、宝马 6系、宝马 7系等享优惠,更送价值5000元精品券;回馈三:购宝马 740i混合动力尊享7.8折优惠,更送2万元至臻礼包;回馈四:购买宝马 5系、宝马 4系、宝马 X3等享优惠,更送价值3000元精品券;回馈五:购宝马 3系轿跑最高享7.5折优惠,更送2万元至臻礼包;回馈六:全球限量版X6哈曼VIP折扣价:128.88万,更送3万元尊悦礼包。

特别置换回馈:任意车型可参加二手车置换活动,置换740混合动力/3CP/X6 HAMAN成功者,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万元”限量珍藏版“莱卡”品牌相机一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这个新春马上换车,深圳宝源行仟万新春回馈活动让您有机会0元马上开宝马!让每次起步都激情迸发,轻松驾驭无穷乐趣、自如坐拥动魄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宝马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A-03区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