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2014-01-13 09:0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年终岁末,又见抄底购车好时机!泉州建发汽车“年度最强悍特惠风暴”盛大来袭!为回馈消费者厚爱,泉州建发汽车将于本周末携手进口现代、进口讴歌、进口三菱及广汽三菱四大品牌,强势推出“喜迎新春,马上有礼”客户感恩回馈大型团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现场购任意车型均享年度抄底特价,还送限量新春大礼包,让您满载而归!仅限1月18日至19日两天!预约参加:0595-28093999。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零利率零月供劲炫ASX让利1.5万史无前例

源自达喀尔拉力赛7连冠的广汽三菱,在SUV汽车方面承袭了三菱汽车专业的越野性能和核心配件,以“宜商、宜家、宜休闲”的理念,打造了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专业SUV。

作为广汽三菱首批合资的车型,新劲炫拥有超高的进口配件比率,动力强劲,经济省油,仅12.88万元起售的价格更是凸显了其独一无二性价比优势。业内人士表示,先比同级车型,新劲炫无法复制的优势之一,是采用与欧蓝德一样的专业SUV底盘,在越野性能、操控性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仅这一点,就决定了其他同级别的SUV难以同新劲炫抗衡。

上市一周年来,新劲炫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热捧,继以绝对优势荣获德国汽车权威杂志《越野》评选的“最受欢迎SUV车型”后,在第八届中国汽车风云榜为期数月的调查中,劲炫ASX再次荣膺“消费者最喜爱SUV”大奖。

现在到店购新劲炫,即享零利率零月供超值金融礼遇。更有最高让利1.5万的史无前例特价车等你抢购!

帕杰罗·劲畅在进口版的基础上,开发了2.4L排量车型,在保留进口版性能配置的前提下,新帕杰罗·劲畅延续了新劲炫ASX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舒适版20.88万的起售价更是大大拉低了7座SUV的入门门槛。新帕杰罗·劲畅全面展现出兼顾越野和商务的独特产品魅力,势必将开启SUV市场的商务越野新时代。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国产价就能买进口车,欧蓝德最高优惠3万!

全新欧蓝德素来被冠以20万以下进口SUV“性价比之王”的称号。本次活动中,欧蓝德再掀性价高潮,最高让利3万,价格更是突破20万大关,仅售19.98万起!全新欧蓝德完美结合了“环保”“技术”“安全”的元素,其外观大气华丽,强悍有力,内饰造型设计极具时尚美感。全新欧蓝德推出5座及7座车型,并采用全新改良的MIVEC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环保。购车还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

勇夺达喀尔拉力赛7连冠的越野之王:帕杰罗推出2014版全新3款车型。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历史上首破40万大关,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全省联动,进口现代全系钜惠,最高让利15万!

三门个性涡轮轿跑——进口现代飞思无疑是年轻人眼里最酷的车。独创三门设计,搭载全新1.6Tturbo-gdi高性能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24KM,配备有导航、360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及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系统,仅售17.68万起。飞思上市以来备受瞩目,先后在国际权威评选中荣膺“最佳外观设计”、“五星级安全指标”、“年度都市轿车”等奖项。活动期间,飞思限量让利1万。

只比国产贵2万多?那你会如何选择?活动期间,原装进口全新胜达大幅让利,只比相同配置国产版新胜达贵2万多,加送万元豪华礼包。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全新上市2.2T柴油版,仅售28.88万起,价格首次突破30万!

为了应对全球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今年上市的格锐打破了传统SUV的造车理念与设计模式,将目光扩展到全体参与产品使用的驾乘人员身上,着力打造最舒适的全方位SUV体验,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树立豪华大尺寸SUV新基准。

被誉为韩国高级轿车典范的进口现代雅尊,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表,精致的内饰是它赢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因素。在国际上,雅尊拥有良好的声誉,接连获得“最有魅力的大型车”、“最佳家族型轿车”、“十佳内饰车型”等多项荣誉,尤其在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综合安全测试中,雅尊荣膺“最佳安全性能奖”。活动期间,雅尊直降3万,仅限1台!

除此之外,拥有纯粹的运动性、顺畅的操控性、极致的安全性、雅致时尚的设计以及豪华、舒适的配置的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荣膺USAA(全美汽车服务联合会)“最佳大型豪华轿车”大奖的进口现代劳恩斯,也推出巨幅让利,迎来岁末抢购良机!其中,代表着韩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韩国总统座驾——雅科仕,更是巨幅让利15万(福建省内限量三台)!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北美豪华SUV销量冠军——讴歌最高让利25万

更令人震撼的是,活动期间订购讴歌MDX尊享运动版,现金直降25万元,全省仅限3台。全新上市的2014款MDX也开始全面接受预订。作为超级四驱七座SUV,讴歌MDX拥有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安全性。

在美国长期盘踞豪华SUV销量冠军的讴歌,特地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全新RDX3.0L,仅43.9万元起,超高的性价比及出色性能,为泉州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个性的豪车之选。

更多精彩可扫描微信,了解更多汽车动态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讴歌——泉州建发汽车

电话:0595-28093999

地址:清濛工业区鸿盛汽车城内

进口现代大泉州第一店——泉州现代汽车

电话:0595-82108666

地址:清濛工业区鸿盛汽车城内

建发马上有礼热门SUV岁末团购震撼开启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