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E5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优惠0.3万

淄博奇瑞E5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优惠0.3万

2014-01-10 14:5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E5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优惠0.3万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4款E5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0.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 手动优悦型2014款 6.58 6.28 0.30
1.5 手动智悦型2014款 6.78 6.48 0.30
1.8 CVT卓越天窗型2014款 8.48 8.18 0.3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0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外观上,2014款奇瑞E5采用全新八幅炫动铝合金轮毂、仿生鲨鱼鳍天线、双色后视镜、双雾灯设计,时尚大气;前大灯采用光导技术,点亮时呈现“鹰眉”效果,科技动感。尾灯镶嵌12颗LED灯组,亮度更高,夜间行车更安全;仪表背景灯增加蓝色光晕效果,配合时下流行双炮筒设计,凸显科技、运动;整车添加双色保险杠,配合黑色裙边设计,更显车辆质感和档次,更加时尚。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配置上,2014款奇瑞E5新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猫耳朵”造型款式新颖,贴合手形设计,握感更舒适;车载数字电视、车载蓝牙配置,支持7个电视频道,2个广播频道,随时随地了解到各地新闻事件;同时新增蓝牙配置,支持蓝牙查看通讯录,通话记录等功能,拨打电话随心所欲;不止于此,2014款奇瑞E5还全系标配静音无骨雨刷,高速刮刷效果更好;减少了驾驶员的视野阻碍;倒车雷达探头由两颗升级为四颗、可探测区域面积增加,提高倒车安全性。

淄博 明珠 奇瑞 E5

不止于此,2014款奇瑞E5对整车降噪、整车制造工艺、发动机性能也展开全面优化,实现整车品质大幅提升。通过NVH专业声学包优化,2014款奇瑞E5新增加19项NVH隔音降噪技术,整车密封性提升15%,语音清晰度提高10%,驾乘更静谧;依靠奇瑞iAuto核心技术平台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体系校正,对整车进行22项系统升级,驾乘更舒适、更安全;同时,经过对ACTECO智效动力总成系统校正,动力性提高5%,燃油性提升3.99%,功率更大,扭矩更高,更节油。

奇瑞E5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4款E5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0.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