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英菲尼迪G系优惠5.58万元 数量有限

重庆英菲尼迪G系优惠5.58万元 数量有限

2014-01-10 14:2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英菲尼迪G系优惠5.58万元 数量有限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1月10日-2014年01月31日,英菲尼迪G系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5.5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2013款 37.58 32.00 5.58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英菲尼迪  G25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与G37车型相同。前保险杠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度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 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更加偏重于运动,G25的车身尺寸并不非常大。车身长度虽然要比G37长出25mm,但是决 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却没有变化,依然为2850mm。

英菲尼迪  G25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G25的内饰做工非常精细,全黑的内饰设计充满了运动的感觉。中控台的布置很有层次感,搭配镀铬装饰显得极为豪华。方向盘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驾驶时的握持感,看起来非常舒适。真皮座椅包裹性良好,座椅厚度适中,适合长时间驾驶。

英菲尼迪  G25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作为英菲尼迪第一款低于3.0升排量的车型,G25搭载的2.5L V6发动机与G37身上的发动机同属日产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73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3N.m。在全面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达到了更加环保省油的目的。

编辑点评:目前重庆地区英菲尼迪G系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5.5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喜欢英菲尼迪G系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