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格尔发重卡百句叮咛”温馨爆棚

“格尔发重卡百句叮咛”温馨爆棚

2014-01-10 14:0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注意安全”、“记得吃饭前要洗手,千万别伤着肠胃”……一句句简单、质朴而又温暖的话语,是否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了呢?据了解,这些温情的话语均出自江淮格尔发发起的“百句叮咛有奖征集活动”中网友们最真挚的叮咛。

“格尔发重卡百句叮咛”温馨爆棚

据了解,从活动开启截至今,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这项活动已经拥有来自来国内数以万计的卡车司机和他们的亲友关注,并参与进来。很多人也正是通过这个平台,对于重卡司机这个职业和重卡家庭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江淮格尔发重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夏雷在谈到百句叮咛活动的初衷时,曾经提到“由于卡车司机经常需要奔波在路上,所以现在很多的重卡家庭都面临这聚少离多的现象。这样的家庭不仅需要社会的关注,更多的是人们的关爱和理解。由于很多的卡车司机他们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百句叮咛’这个平台,让更多的重卡司机能够感受到家人对他们的牵挂,也让他们的家人和社会读到卡车司机们的心声。”

多年来,作为重卡行业的先行者,江淮格尔发重卡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了让重卡司机能够拥有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健康的身体,江淮格尔发将车身人性化设计以及重卡安全性能方面技术的改进和研发放到首位。据了解,江淮格尔发重卡现已经全面通过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乘员保护试验,成为了国内首批一次性完成 《商用车驾驶室乘员保护》法规的重卡。格尔发驾驶室采用的是四点悬浮的减震系统,在撞击中可反向移动200MM,本体钣材厚1.5mm、各个“碰撞区”厚至3mm,使安全性提高30%,从而保证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另外采用整体式座椅,在碰撞中能有效保护驾驶员的身体。格尔发重卡驾驶室造型设计紧跟国际最新潮流,配置达到了国内重卡行业领先水平,其产品拥有国内最大的内部空间,车内高达2.0米,并设有12个出风口,配备有“卫星吧台”式控制台,内饰布置也更加细腻,每处设计均彰显了人性关怀和轿车化的制作水平。为了适应长途运输,格尔发系列重卡还配装有大型储物箱,加宽卧铺空间,就寝更加舒适;车内气囊减震包裹式座椅依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可以依据人体坐姿任意调整角度,舒适更健康。

“格尔发重卡百句叮咛”温馨爆棚

而现在,格尔发重卡又在江淮汽车官网上发起了关爱客户的大型 “百句叮咛网络有奖征集”活动,由此可以看出江淮格尔发重卡正在将这种关爱从产品设计中延伸到重卡司机和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据了解,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卡车司机在一年之中大部分的时间都不能回家,一天中有近50%的时间处在狭小的工作空间内,65%的从业者患有胃病、腰肌劳损、颈椎病,42%的人没有购买过任何的保险。这是一个容易被社会忽略的庞大群体,这群奔走在国家干线上的“运输大军”,更需要得到关注和爱护。此次格尔发重卡开启的“百句叮咛”活动,正是格尔发作为国内重卡领先企业关爱重卡司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具体表现,对于舒缓重卡司机的情绪、促进重卡家庭的沟通有着很积极的作用。

现在,格尔发重卡百句叮咛活动还在继续,随着更多的重卡家庭参与其中,还会有更多的充满温情的话语映入人们的眼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