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传奇延续 近百万车主见证本田CR-V王者之风

传奇延续 近百万车主见证本田CR-V王者之风

2014-01-10 15:1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仍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CR-V。”这是深圳的郑先生对记者表达的鲜明观点。2004年至今,当CR-V这个名字走入千家万户,成为90万车主的忠诚伙伴之后,CR-V已经不仅开创了历史,更成为了一代传奇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11月,CR-V再次创下了单月19288台的市场销量,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又一次得到了验证,魅力,究竟来自于何处?

高端大气上档次,CR-V的时尚观

郑先生是在今年初购买的CR-V,虽然现在的他非常享受CR-V的陪伴,但是当初下定决心,却是靠媳妇的刺激。“我那时候确实有点拿不定主意,我媳妇却很不耐烦的说我一点都不干练,干脆买个SUV提升点男子气概吧!弄的我很没有面子。”不过,也正是在媳妇的“帮助”下,才拥有了这么一辆好车,郑先生现在说起来,似乎更觉得是一种幸运。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CR-V

 “时尚大气,没有人会不喜欢CR-V的设计。”作为东风Honda引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型,CR-V自进入市场初期就表现出高标准、高姿态的先驱者气质。车身线条流畅、钣金工艺出色,尤其前脸融入了更富侵略性的大灯,再加上霸气的进气格栅,顿时产生了一股武威之风。前保险杠线条更为突出,在前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底部扰流板,可以看出CR-V已经将时尚与运动巧妙结合,制造了最完美的视觉效果。

如果说时尚的外观得到了“高端大气”的一致评价的话,精致的内饰则毫无疑问的彰显出“上档次”的品味。“CR-V会让你爱上驾驶。”郑先生的评价可谓一语中的。置身驾驶舱内,环视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集多功能快捷键、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控制键于一身的三辐真皮方向盘,无一例外的为驾驶者营造了极佳的科技体验,也让家庭出行不再枯燥乏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R-V从家庭角度出发,配置了双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 FIX),对于郑先生这样的年轻爸爸来说,更具实用价值。

低调奢华有内涵,CR-V的经济帐

来自广东的蒋先生是一位CR-V的老车主,他认为之所以这么多人对CR-V青睐有加,不仅因为这款车型时尚精致,更主要的还有经济实用,是一款真正为家庭服务的好车!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CR-V

 “别看CR-V这么大的个头,其实是位素食主义者。”蒋先生和我们开起了玩笑,但我们知道,他说的并非虚言。秉承良好的节能基因,CR-V与同级车型相比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其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8.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惊人的140kw最大功率和9L的百公里油耗,难怪可以赢得近百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

此外,CR-V的高保值率也是不得不提的利器。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权威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CR-V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四年夺得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报告SUV类第一名,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王者车型。如果再考虑到CR-V是迄今唯一获得过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SUV车型,且在2012年C-NCAP新规中以最高分57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低调奢华有内涵”的CR-V怎么能不赢得人心,成就王者?

对于CR-V来说,辉煌是过去,未来更需迎接挑战。而背负近百万用户的殷切期盼,更让CR-V立志于“精益求精”,迎接百万用户的到来!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CR-V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