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2014-01-10 13:2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网上车市青岛讯】  马上有钱也许很难,但马上省钱,却可以轻松实现!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马年迎新钜惠,推出了多种多样的优惠政策,全系限时特惠,特惠车型0利销售!马力十足,十足给利!高尔夫旅行直降5万元,只需18.98万!限量3台!全省最低价!国产价格,进口品质!带您零距离体验震撼!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外在优雅,内在舒适

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外形传承了高尔夫家族简洁大方的设计精髓,家族式前脸造型带来了更具亲和力的视觉效果。狭长的上格栅向两端延伸,精致的镀铬装饰条大大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流畅的腰线、修长的车身,整体气质与绵长的海岸线十分契合。双排气孔及微微凸起的轮拱,让其外观多了几分肌肉感,仿佛蓄势待发要征服这座灵动的山水相依的城市。同时,高尔夫旅行轿车拥有一块占据车顶3/4面积的全景天窗,坐在车里也可随时享受美好的海风阳光,或听着波涛声看繁星满天。

除此之外,高尔夫旅行轿车以其精致的内饰为您在黄金海岸的驾乘生活平添几分舒适。其内饰以黑色色调为主,以极具质感的金属饰条作为点缀,高端大气。材质方面更是彰显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品质,仪表盘、方向盘均采用拉丝镀鉻装饰,而按钮、方向盘的手感极佳,座椅则使用新型皮革,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便捷操控,安全护航

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内部布局采用了以功能性为导向的思路,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哲学。车型配备三幅运动方向盘,不仅粗细大小适中,同时集成了众多快捷控制键,极大方便了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操控。“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6.5寸的液晶屏以及语音交互功能让长途出行时的导航变得更加轻松。另外,还有双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这初秋微凉的季节为您全家出行提供温暖舒适。

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尔夫旅行轿车为家庭用户考虑得十分周全。高尔夫旅行轿车不仅有前大灯随动转向功能,两侧雾灯也可以在转向时辅助开启,以确保驾驶员在转弯处拥有清晰明亮的视野。而ESP电子稳定系统、儿童座椅安装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更能在复杂路况中为全家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灵动空间承载浪漫之旅

高尔夫旅行轿车将空间充足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便乘坐全家5口人,后备厢还有505升的储物空间。如果折叠后排座椅,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495升,轻松装得下移动烧烤架。

而车标配的车顶行李架则突破了有限的车内空间,为旅行物品装载提供了更多的延展空间,就连体积不小的山地车或是一艘小型皮划艇,都可轻松放置在车顶上。您可以随时享受夕阳下在海岸单车之旅,感受青岛最浪漫宜人的一面。试想驾着一辆高尔夫旅行轿车,载上家人朋友,带上食物和炊具,找个依山傍水的僻静之地待上一天,怎一个惬意了得!带上食物和炊具,坐享碧海蓝天,欣赏满目秋意,怎一个惬意了得。

动力强劲,平稳自如

高尔夫旅行轿车不仅能赋予海滨生活更多浪漫和舒适,同时还拥有强进的动力性能。它搭载的1.4TSI双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118千瓦的功率,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在激烈驾驶中有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车型。同时,高尔夫旅行轿车扎实的底盘调教和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架系统,让车辆纵使穿梭在高低不平的颠簸路面也平稳自如。

高尔夫旅行轿车的超强动力性能与车型调校,让您不管驰骋在拥堵的城市中心,还是畅游在沿海公路与崎岖海岸线上,都将轻松自在,应付自如。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微信公众平台: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

青岛德辉 高尔夫旅行版直降5万全省最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