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暖冬行动 热力不减-别克英朗全系大优惠

暖冬行动 热力不减-别克英朗全系大优惠

2014-01-11 08:4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年关将至,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上海协通别克的厚爱,近期举行“暖冬行动,热力不减”活动,即日起凡购买英朗全系即送“暖冬温馨大礼包”

活动期间满足特定条件的客户,除享万元现金让利外,购车还可获2000元现金补贴及价值2000元道路畅通救援白金卡、ATV沙场体验赛、VIP至尊机场接机券等等等…心动吧?那赶快速速行动!这个冬天让您不再寒冷!

暖冬行动 热力不减-别克英朗全系大优惠

更有超级惊喜,英朗特价车!限时限量,抓住时机!

  英朗XT1.6G手动舒适版钛金灰

  英朗XT1.6自动时尚型雪域白

  英朗GT1.6G手动舒适版卡其金

  绝对市场最低价!!巨额优惠无比给力,可发全国

  不怕价比价,就怕你不问!

  一样是买车!您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让您买到最便宜!最实惠!

  免费砍价热线:021-39595300/021-39595301

  道路畅通救援白金卡特色服务包含:

  1.驾驶员人身保障(普通意外:身故2万,医疗2万;驾车交通意外:身故8万,医疗5万---凭交警事故证明;航空意外:50万—可与普通意外累加)

  2.随车连带人员保障(限7人座及以下车,最多6人,身故8万/人,医疗5万/人)

  3.意外医疗垫付(在48家指定医院最多一卡抵用5万元现金,医保范围内免费就医)

  4.协通汽车4S特享服务

  5.车辆道路救援(紧急修理、电瓶充电、更换备胎、应急加油、50公里内免费拖带服务、困境特种救援)

英朗XT作为专为白领家庭设计的别克品牌首款五门轿跑车,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让你的家轿成为时尚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英朗XT的内饰布局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而且明显向运动化靠拢。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

英朗GT在造型设计上,有“小君越”之称,传承并发扬了别克新一代产品大气优雅、流畅动感的设计DNA,突出高档次的气质与品位。在座舱内饰设计上,英朗GT采用别克新一代产品遵循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做工精细,档次感十足。此外,英朗GT还装备了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多媒体导航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高级打孔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还有别克专利QuietTuning图书馆级豪华静音科技,以及中级车绝无仅有的5mm声学夹层玻璃,提供媲美中高级车的静谧舒适体验。而通过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随速电动助力转向、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高科技装备,英朗GT更是树立了中级车的安全标杆。

持币代购的您无需等待、无需再做比较,价格不是问题,梦想没有距离。购车就在此刻,刻不容缓,赶快行动吧!

贷款直达车:021-39595300龚小姐13916895180

集团及政府采购专线:39595318阮经理13370279928

协通别克专业4S店订购热线:021-39595301/021-39595300

协通别克专业4S店维修热线:39598858

24小时VIP专享热线:158211996871592187325213917264722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