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4.48万 经典独特设计

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4.48万 经典独特设计

2014-01-13 06:0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4.48万 经典独特设计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大众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4款大众甲壳虫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4.48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21万元,另送新年礼包:氙气大灯、专用导航、双排气管、运动真皮、两年免息、免费首保、交强险,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CT舒适型2014款 27.98 23.50 4.48 少量现车
1.2TSI DCT舒适型2014款 24.98 21.00 3.98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进口大众甲壳虫现金优惠两万 最流行时尚运动风

新甲壳虫在外观上进行了年轻化的变化,整体设计上增加了更多的线条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圆润造型更多了一分硬朗,全新的前脸造型上并未增添过于复杂的线条,整体式进气口和老款基本相同,但在装饰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更符合人们的需求。

进口大众甲壳虫现金优惠两万 最流行时尚运动风

甲壳虫的内饰简约时尚。从仪表盘到换挡杆底座,甲壳虫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与其圆润可爱的外观相呼应。作为一款迷你小车,一般只用来代步或者兜风用,所以没必要加入太多复杂的高科技配备。

进口大众甲壳虫现金优惠两万 最流行时尚运动风

甲壳虫分别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1.2T发动机是大众首次投放到中国市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和1.8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相上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和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TSI+DSG是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配合非常默契。

进口大众甲壳虫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汽车的核心和情感纽带,第三代甲壳虫是一款基于经典设计的全新回归之作,从中可以看到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的影子,使甲壳虫看起来更加灵动。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4.48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详询抢先预定!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