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迎新年开新车 雪佛兰年终犒赏 限时钜惠

迎新年开新车 雪佛兰年终犒赏 限时钜惠

2014-01-10 11:4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年终奖是什么?尽在新年犒赏计划!!年底大钜惠,易和雪佛兰 续惠马年,福利不断!过新年,开新车,易和送年货!开新车带上送的年货,一起走亲访友,岂不快哉? 2013年,易和雪佛兰 辛勤耕耘,表现堪比扣人心弦的剧情。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掀起了一场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圆梦的优惠“风暴”,为自信、务实、积极向上、期待未来美好生活的消费者们带来更物超所值的选择和生活享受。年底大钜惠,易和雪佛兰 全国销量前五名的五星级经销商,您值得信赖!!全系车型限时优惠抢购中!!每款车型皆有给力优惠,让你这个新年惊喜不停!!好礼连连!!

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12日

活动地点:安徽易和雪佛兰展厅(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8号)

迎新年开新车 雪佛兰年终犒赏 限时钜惠

小伙伴说:“等到长发及腰,我们去易和买辆雪佛兰可好?”现在,不用等到长发及腰,雪佛兰人气车型——科帕奇科鲁兹掀背车就能轻松“贷”回家!雪佛兰“双科双免”活动延续至2014年1月31日。只要你是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的持卡客户,就能享受低首付 0利息 0手续费的贷款政策。

迎新年开新车 雪佛兰年终犒赏 限时钜惠

土豪说:“2014 我们做朋友吧~让你马上有车~ ”激动了没?超低贷赛欧如何?来易和雪佛兰店过新年 开新车~只需25000元即可轻松将新赛欧直接开回家,更有幸福五大升级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四门电动+铝合金轮毂+日行灯。

五仁月饼说:“即便像我一样被抛弃,也不要放弃治疗啊!”易和雪佛兰店 续惠马年 置换送豪礼!让易和雪佛兰的国家级专业二手车经理为您免费评估爱车,并赠送全车系置换专属3000元大礼包。土豪吧?~

中国大妈说:“华尔街已然被我攻陷,可我的年货还没着落呢?”不着急,易和雪佛兰店庆团圆 贺新年 你购新车 我送年货 即刻启程!新年购车,来易和雪佛兰,不但可享全品牌车系岁末超值价,还有年货大派送哦!购车送年货,易和雪佛兰店帮您一站式搞定!

温馨提示:易和雪佛兰为您提供多种金融按揭方案供你选择.

更多优惠信息可通过关注以下方式获取:

微博4s店:@易和雪佛兰—合肥店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添加易和雪佛兰包河店官方微信平台在线咨询车辆 获得最新优惠情况

迎新年开新车 雪佛兰年终犒赏 限时钜惠

安徽易和雪佛兰包河店 上汽通用五星级经销商

选车 购车 按揭 保险 交税 上牌 一站式尊享服务

安徽易和雪佛兰包河店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8号(原纬二路28号)

销售热线:0551-648595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