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风行景逸X5价格维持平稳 旗下首款跨界SUV

风行景逸X5价格维持平稳 旗下首款跨界SUV

2014-01-10 11:2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风行景逸X5价格维持平稳 旗下首款跨界SUV

【网上车市广州讯】景逸X5东风风行系列新推出的SUV车型。近日,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景逸X5暂无优惠。具体车型以配置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X5 2013款 7.99-10.59 7.99-10.59 0.00 无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风行景逸X5价格维持平稳 旗下首款跨界SUV

从正面看来,景逸X5似乎和景逸SUV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更加扁平的车头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才是城市SUV该有的风范,而不仅仅是加高离地间隙和增加包围套件而已,从某些角度来看,却又和2013款途观有些相似。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长:4382mm,宽:1835mm,高:1739mm,轴距:2690mm,景逸X5的车身侧面线条并没有多大变化,和景逸SUV大体相似,细节方面也如出一辙。

风行景逸X5价格维持平稳 旗下首款跨界SUV

内饰方面,景逸X5采用了全黑配色方案,内饰做工及视觉效果都有所提升,用料上硬质塑料所占比例额略大一些,不过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SUV中也算正常,中控面板上的钢琴烤漆可以提升整体质感,但是操作时容易留下指印。景逸X5的座椅比较宽大,但是质感偏硬,包裹性也比较一般,搭配红色的缝合线,视觉效果上倒是不错。

风行景逸X5价格维持平稳 旗下首款跨界SUV

动力系统方面,景逸X5沿用了之前景逸SUV的动力系统,本次拍摄车型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景逸还会推出一款配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景逸X5与现款景逸SUV为同平台生产,实则为景逸SUV的替代车型,一直以来,景逸车型皆以高性价比、大空间为卖点,而景逸X5全新的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吸引了众多准车主的侧目,目前,景逸X5现车已经登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亲自试乘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