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吉利全球鹰GC7优惠4千元 现车销售

长沙吉利全球鹰GC7优惠4千元 现车销售

2014-01-10 11:2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吉利全球鹰GC7 1.5L 手动尊贵版、吉利全球鹰GC7 1.8L 自动尊贵版均优惠4千元,吉利全球鹰GC7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尊贵版 6.59 6.19 0.40 少量现车
1.8L 自动尊贵版 7.99 7.59 0.4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内饰方面:吉利全球鹰GC7的 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中控的整体布局清晰,线条流畅。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屏幕导航的线条组合,结合钢琴烤漆的贴面材质,动感有力。而上深下浅的设计风 格,又凸显了其居家的特性,使得这种改动更容易为消费者接受。同时GC7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也属上乘,充足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将为车主带来舒适的空间感受。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搭载有1.5L与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78Kw(106Ps)/5600-6000rpm,102Kw(139Ps)/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4800rpm、172Nm /42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长沙华丰吉利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鹰在三厢轿车市场中的全新力作 ,GC7并非仅仅有6AT变速厢这一大亮点,数字化配置、整体工艺品质、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着显而易见的突出优势。现在购买全球鹰GC7优惠4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