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奇瑞感恩季新春团购会 新风云2仅售49999元

奇瑞感恩季新春团购会 新风云2仅售49999元

2014-01-10 11:4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奇瑞感恩季新春团购会 新风云2仅售49999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柳州鑫广达旗瑞4S店获悉,柳州奇瑞将于元月11、12日在汽贸园4S店内举行盛大的新春汽车团购会。本次团购会以“奇瑞感恩季新春团购会”为主题,10台新风云2亏本清库销售,仅售49999元,现定现提,无需等待,轻松提车回家过年。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奇瑞风云2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商家优惠
新风云2 10台清库,仅售49999元,现定现提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外观方面,风云2的V型前脸造型,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两条沿大灯上方延伸出的曲线与车体A柱、车顶及尾部一气呵成,具有良好的整体感。稍显突兀的风云2尾部设计,换个角度看很有COUPE的味道。后背门轮廓与牌照框形成超大的X型,结合宽幅后保险杠,体现雕艺之美,有视觉震撼,与动感前脸造型相互呼应。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内饰方面,风云2的内饰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受。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盘,无论白昼都可以让你清楚的看到各项仪表的读数。中控台采用了在中高级车上才使用的搪塑制造工艺,质地柔软。在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上方,风云2有MP3、CD和收音机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给人一种档次感,同时下方还有USB和AUX接口,十分方便。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在车型中还加入了AMT自动挡的匹配,弥补了前款无自动挡车型的遗憾。

编辑点评:基于踏实的品质和国际化设计,以及增配AMT车型带来的驾驶乐趣,新风云2堪称A0级标杆车型。进店有礼,购车赢奖品。届时,您可带着家人、朋友亲临柳州鑫广达奇瑞4S店内展厅共同参与本团购会活动,赏车、试驾,尊享极致体验,畅享属于您的私人定制!
 

奇瑞感恩季新春团购会 新风云2仅售49999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