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高尔夫R优惠2万 高性能四驱小钢炮

大众高尔夫R优惠2万 高性能四驱小钢炮

2014-01-10 11:09:5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大众高尔夫R优惠2万 高性能四驱小钢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字母“R”在车型中代表高性能版本车型,一般都以每款车型的高效能版命名,如同今天我们介绍的主题高尔夫R就是这样一个经典。编辑从华熙进口大众店了解到,高尔夫R优惠2万元现金。具体详询:4008-653-036。想获得更多高尔夫R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R 2.0TSI2011款 39.48 37.48 2.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高尔夫R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R 2.0TSI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从前脸的造型来看,高尔夫R同高尔夫GTI也有一些差别,首先它标配了LED雾灯,这也是目前高尔夫家族中唯一使用这样设置的车型;此外,全熏黑的前大灯也是不同的一个配置;当然了,下进气格栅的横向格栅布局也同高尔夫GTI会有较大的差异。尾部的设计同样以简洁明快为主,和前大灯呼应的熏黑尾灯是一个独特的地方;而全LED的尾灯也是同GTI有差别的地方(而其LED排列方式呈C状)。R20车尾顶部的扰流板尺寸要比GTI来的更大,其可以更好的让R20在高速下保持稳定性。

大众(进口)  R 2.0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R20的内饰设计是在是非常动感的,无论是仪表盘、方向盘、座椅还是挡杆等细节,无不体现出更多的为竞速准备的元素,而且在质量和做工上,R20相比普通版本高尔夫以及高尔夫GTI都要更加出色。在仪表部分,R20同普通的GTI似乎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气氛灯改成了蓝色,这也是大众更高级别帕萨特R36等车型所使用的气氛色;大众行车电脑显示屏、桶式速度表和转速表,水温和油量则被设计在底部,相当容易辨识。在中控台上,R20的设计也是基于便利性考虑,自动空调的设置和切换非常方便,同时车型标配DVD娱乐导航中心,除了可以进行正常的DVD播放、CD播放、AM/FM收音以外,还提供导航功能。

大众(进口)  R 2.0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高尔夫R采用了排量为1984毫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在转速为2400转/分的时候就已经将33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送到曲轴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使得高尔夫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的综合燃油消耗仅为8.4升,二氧化碳排放则从原来R32的255克/公里降低到195克/公里。

编者点评:很显然,高尔夫R20是一款非常强悍运动型车型,其也代表了最高性能的高尔夫车,虽然在绝对性能上其自然无法同高级别的产品相比,但是在相同的产品区间中,高尔夫R20确实一个值得关注的车型,不太激进的外观,不算抢眼的发动机,但这一切并没有掩盖住R20的真正锋芒,只要当你坐上驾驶座,你愿意去放纵它的时候,它绝对不会令你失望,高超的本领不会在街道上输给任何一个对手,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7秒已经说明了一切。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华熙 进口大众
深圳总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六星汽车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香蜜湖4S店
福田深南大道香蜜湖立交元瑞汽车市场(红星美凯龙旁)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大道西乡固戍路段宾隆路口华万工业园一楼(招商果岭旁)
销售电话:0755-29353333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32至36号商铺
销售电话:0755-25103666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