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喜迎新春 马上有礼 唐山三菱团购招募中

喜迎新春 马上有礼 唐山三菱团购招募中

2014-01-10 10:0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喜迎新春 马上有礼 唐山三菱团购招募中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广汽三菱团购即将惠动全城!现火热招募唐山网友,届时唐山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都将针对唐山广汽三菱网友优惠大回馈,团购定于1月18日,唐山广汽三菱团购活动当天还为唐山网友精心准备的冷餐冷饮,给您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车市

活动流程:

09:30—10:00、 网友签到(如果有网友需要试驾车型或者要详细了解车型,需提早到店)

10:00、公布团购政策,赏车、购车

11:10、领取进店精美礼品一份

11:30 、活动结束

进店精美礼品

活动详情:

1、 进店礼:凡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 置换礼:凡置换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超值置换价格

3、 贷款礼:凡贷款购车客户最高可享“0”利息

特别注意:

一、团购优惠政策当场公布。

二、团购优惠政策仅对当天到店的前期报名网友有效。

三、我店郑重承诺此次团购优惠活动已获得厂家的大力支持,保证低于网友自己单独到店购买价格!!!

【活动须知】

1、报名需准确填写联系方式,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315-5935730或网上报名。

2、在网页报名时请填写报名信息(姓名 电话 意向车型)。

3、报名成功的网友,工作人员将会在活动前期与您电话沟通、确认,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或发送活动通知短信,请注意查收。

随时关注唐山广汽三菱4S店行情动态,有助于您及时参与团购活动!我们会以最好的服务于您。让您购车实惠满意的唐山广汽三菱优惠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