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令人着迷的车型--创新BMW 3系GT

令人着迷的车型--创新BMW 3系GT

2014-01-10 11:41:55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令人着迷的车型--创新BMW 3系GT

外观设计

创新BMW 3系GT的车身设计以一种令人着迷的方式,将强劲有力的动感线条和双门轿跑车的优雅相互融合,体现了独特的形式和空间和谐,成为一款独具一格的运动车型

宽大的立体双肾型进气格栅位于精准设计的前部,即使从侧面看,创新BMW 3系GT的独特个性也能一览无余。得益于独特的镀铬框架,双肾型进气格栅似乎与双圆形大灯融为一体。在长线条的衬托下,车身轮廓更显优雅而修长。向上升高的姿态赋予其不可抗拒的动态感,并流畅地延伸至后部。舒缓的车顶线条则是经典双门轿跑车的特征,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内部空间。创新BMW 3系GT的后部采用经典BMW L形加长尾灯,不仅表现出行李箱的宽敞,同时力证了整车的出色性能。此外,加宽的车身设计增强了道路行驶的稳定性,将随心而动的运动性和优雅时尚完美融合。

令人着迷的车型--创新BMW 3系GT

内饰设计

欢迎体验:创新BMW 3系GT的内装营造出宽敞舒适的氛围,令人印象深刻。美感和功能性充满吸引力。宽敞的空间和升高的座椅,让您的驾乘体验轻松而舒适。

仪表板上的指示灯与典雅的设计,使拥有BMW特有水平线条设计元素的内饰,显得极富层次感,并带来和谐的视觉效果。所有重要功能都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布置,可以直观地进行使用。圆形仪表位于驾驶者视野范围内,中央控制台和独立的中央显示屏则设置于驾驶者面前。换档杆的正前方是一个实用储物箱,还可以应要求配备两个杯座。驾驶者和前排乘客侧车门的储物袋还能提供更多空间,可存放最大容积为1升的水瓶或其他小物品。

后部可容纳3位成人,同时确保出色的舒适性。长轴距创造了媲美豪华车的宽敞腿部空间,舒适型后座椅则为后座乘客提供可自由伸展的宽度。可调的后座椅靠背将舒适程度再次提升,载物功能可将520升的行李箱增大33升。如有必要,将后座靠背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还可将载物空间增加至1,600升。创新BMW 3系GT不仅能为您的旅行提供便利,还以宽敞的空间确保了旅途最大舒适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