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岁末大抄底 唐山万汇英伦汽车抢购会

岁末大抄底 唐山万汇英伦汽车抢购会

2014-01-10 09:5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岁末大抄底 唐山万汇英伦汽车抢购会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万汇英伦4S店岁末大抄底,大型抢购会将在2014年1月11-12日举行!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格,更有一步到位的一款特价车限时秒杀!

唐山英伦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活动
SC3和SC7 交100抵1000元,再赠交强险活动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  1.3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英伦SC3延续经典风格设计,非常适合务实一族。前脸部分上,SC3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圆润造型的大灯,下进气口与雾灯的一体式设计使得前脸更大气。

吉利英伦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风格为灰黑混合米色,较为柔和。中控台做工十分细腻让人眼前一亮,黑色钢琴烤漆镀银边。从上往下依次是空调出风口、音响控制面板、空调按钮,其中镀铬的圆形空调按钮是最大亮点,方向盘采用了英伦汽车品牌风格的三幅设计,全车配置较为齐全。

吉利英伦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英伦SC3发动机将采用吉利技术比较成熟的1.0L、1.3L和1.5L三种型号。目前先期将只推出1.3L车型,1.0L和1.5L都是现款自由舰上的发动机,而1.3L则是与全球鹰熊猫上使用的1.3L相同。传动方面,采用5MT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购英伦SC3及英伦SC7,只要在唐山万汇各大相关网站留下您的有效姓名及电话或拨打报名热线均可享受交100抵1000元,及再赠交强险活动,亲还在等什么!把握好最佳购车时机!时间有限。我们致力于为您打造一个快乐购车周末。让您享受降价超前、服务超前的超前礼遇!活动报名热线:13933346804.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