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东风风神马上有惊喜 多款车型优惠1万元

东风风神马上有惊喜 多款车型优惠1万元

2014-01-10 09:4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东风风神】二零一四马年到,万马奔腾景壮观。新年迎来新气象,快马加鞭都争先。东风风神保定东远新年优惠惊喜连连。

东风风神马上有惊喜 多款车型优惠1万元

东风风神马上有惊喜 多款车型优惠1万元

车市

会员:此卡为价值500元的银卡,持此卡的客户可在本公司享受如下服务:

1、维修工时费优惠:在此银卡有效期内,公司给予银卡持卡人维修工时费九折的优惠(不含钣金工时费)。

银卡会员享受精品九折优惠。

银卡会员享受延保九折优惠。

预约绿色通道服务。

延保:此服务为您的车辆在保修期满时再延长1年2万公里的保修,主要保修部件清单如下:

汽油/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缸体;缸盖;排气歧管;进气歧管;油底壳;发动机转子;同步链和紧张器;正时链盖;曲轴、大小瓦、活塞、活塞环。

变速器(自动,手动):自动变速器:油路板、齿轮、变速器内部轴承、变矩器、油底壳。手动变速器:档位齿轮、轴、轴承、同步器、变速箱壳、油底壳。

前后轮驱动:前桥、后桥、传动轴及传动轴万向节、半轴。

流体:流体仅在与保修范围内的修理相关联的时候才在保修范围内。

电力:交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电压调节器;发动机线束;点火模块和主要电子控制单元;启动电机;电磁启动器和驱动器;点火开关。(发电机、启动机碳刷不在承包范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