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2014年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本周六开展

2014年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本周六开展

2014-01-10 11:3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2014年已经到来,烟台汽车行业又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过去的2013年里,春秋两季大型车展得到了烟台市民的广泛 好评,为了更加贴近市民生活,日前,记者了解到,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的2014年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将于2014年1月11日-12日在烟台市牟平区太平洋广场(北关大街西首-成龙影院门前)举办。

2014年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本周六开展

现已确定将有48个品牌、42家经销商、一百多款特价车型集中亮相。烟台市汽车商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烟台市汽车商会的不断努力下,经过多方协调努力,2014年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将主打价格战,旨在通过以最贴近老百姓的价格,为牟平的老百姓年前购车提供平台,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将让利进行到底,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购车体验。
  车展当天订车的朋友,凭订车合同和收据(二者缺一不可),即可参加现场抽奖:一等奖2名,32寸液晶电视壹台;二等奖4名,电压力锅壹台;三等奖6名,电饼铛壹台;四等奖10名,电水壶壹台;纪念奖40名,北极星电子表壹支。
  据悉,巡展期间,观展的市民参与现场互动,均有机会赢 得成龙影院的电影票一张。东华丽景花园也推出了5套特惠房源 助阵牟平车展。除此之外,大成华盛奇瑞将推出,购买奇瑞艾 瑞泽7的客户,享受奇瑞汽车赠送的价值5000元油卡的“至诚回 家礼”,不难看出,这是奇瑞汽车在马年新春,通过向新任艾 瑞泽7车主提供油卡大礼的方式,助力车主驾驶爱车“回家过年 ”,温情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开瑞优雅二代车展直降现金3000 元,享受三年或三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先到者为准),一年或 三万公里易损件免费索赔(以先到者为准);购买陆风X5可获 赠精美大礼包一份,购买陆风X8全系任意车型,赠送500L燃油; 广汽丰田车展推出“马上有车,广丰有礼”新春特卖会活动, 车展买车,价格最低。还有很多的惊喜等着你哟!
  牟平巡展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观展市民可乘坐62路、605 路、607路、567路公交车到东华商贸城下车。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