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本田回馈老客户新年0利率给你13 14

东风本田回馈老客户新年0利率给你13 14

2014-01-10 09:08:0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东风本田回馈客户新年0利率给你13 14

2014马年的到来我们跨着13 14给你一生一世的服务关爱,让东风本田给您生活平添色彩。

东风本田回馈老客户新年0利率给你13 14

一月期待着阳历马年的到来,东风本田大同阳光店梦想体验季大型团购活动,如果您是老顾客,爱上了我们的车子,请在周末来我店看车,我店会以真诚周到的服务,把你热到极点的价格让您不虚此行。如果您是新顾客,就来爱我们的车子,我们会在新年给你带去心的喜悦!

热点一·CRV新配置的加入,2.0经典两驱2.4豪华两驱,更具性价比,更有针对性,让你节省购车成本享受CRV的舒适。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热点二·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的加入,全系增添导航,提升性价比,给你高品质的享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热点三·CIIMO东风本田思铭的专卖,价格对于思铭来说从来不是问题,它以超高的性价比超低的价格让人们可以享受到本田汽车入门级服务。

东风本田回馈老客户新年0利率给你13 14

 热点四·ELYION艾力绅让您过年有个出去的理由!具有7座的正统MPV宽享全座舱是它的身躯,输出181的马力I-VTEC发动机它心脏让车可以轻松行驶在马路上。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热点五·SPIOIR思铂睿出去漂移吧!思铂睿系讴歌血统的一款车型车型,进行国产化引进,霸气外观,豪华配置,高速性能,让你拥有它是一种享受。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购车好礼抢人眼球,除此之外,东风Honda还针对到店试驾、置换、延保、推荐购车、老车主返店准备了一系列的礼遇,力争为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

据了解,活动期间东风Honda全国356家特约店同步启动全系0利息活动,用户到店轻松答题闯关,即可赢取精美好礼;老客户推荐购车成功后,新、老客户分别赠送1000元代金劵,思铂睿客户推荐购买新思铂睿更是加送3000元代金劵;到店置换东风Honda全系车型,最高可获得3000元油卡好礼;购延长保修享3重大礼,最高优惠可达2500元。

一.购车大同有正式工作或有营业执照手续全系购车享受0利息补贴。

二.网上联系工作人员下订单或咨询的客户,订车享1000元订车礼。

三.新客户提车可一元贴原厂太阳膜。

四.电销员精美礼物。

东风本田回馈老客户新年0利率给你13 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