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过年啦!送年货啦!还送马上有钱啊!

过年啦!送年货啦!还送马上有钱啊!

2014-01-10 09:0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新年筹备期已经开始,你置办年货了吗?这周末,来沈阳和昊吧,订车即送年货大礼包,提前为你做好过年准备,轻轻松松过大年。

过年啦!送年货啦!还送马上有钱啊!

1月11日-12日,沈阳和昊一汽-大众4S店,来店试驾,即送马年吉祥物一个,让你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对象,马上什么都有!

过年啦!送年货啦!还送马上有钱啊!  过年啦!送年货啦!还送马上有钱啊!

同时,到店购车,订车就送年货大礼包,新年到,新车到,年货也到!

沈阳和昊祝大家马年进宝,来钱多多!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过年啦!送年货啦!还送马上有钱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