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路虎"总经理"签单日钜惠6.8万限时限量

路虎"总经理"签单日钜惠6.8万限时限量

2014-01-10 09:01: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新年将至的欢腾与幸福洋溢在城市各处,佛山广顺捷豹路虎4S中心也参与到欢庆的盛宴当中。我司成立十周年钜惠回馈合作商家,本周末与中国人保联手推出优惠政策,路虎最高优惠6.8万,限时限量。捷豹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奢华的潮流标志,“马”上行动,梦想座驾,触手可及!

活动地点:佛山广顺捷豹路虎4S中心

活动热线:13360368217

优惠政策方案:

限时限量特推路虎车型最高优惠6.8万元。

活动期间购买神行者汽油版免上牌费、送半购置稅、送保险。

购路虎极光系列车型,享万元南昆山五星路虎越野体验(两天自驾游)。

购捷豹系列车型,送新车全保及购置税优惠。

揽胜、揽运现车供应。

凡当天预约到店客户可获捷豹路虎精美礼品一份。

1-4项优惠,可享受其中一种。

路虎总经理签单日钜惠6.8万限时限量

活动最终解析权归佛山广顺捷豹路虎4S中心所有

英国捷豹路虎世家佛山广顺4S中心:

佛山广顺恭迎阁下到店品鉴捷豹路虎产品,体验高品质生活方式。

预约到店试驾更可获原厂精美礼品。

尊享热线:4006833448。

顺德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广珠公路大良顺德立交旁

佛山展厅地址: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主楼首层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foshanguangshun

微信公众号:FSGSJLR

路虎总经理签单日钜惠6.8万限时限量

 •广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04月,从事汽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近二十年;公司是以汽车营销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主,兼二手车经销,汽车展示,商品质询服务的行业单位。是佛山车管所授权的车辆手续办理“一站式”指定服务点。公司在2004年正式被英国路虎越野车及英国捷豹汽车公司授权为佛山地区汽车销售总代理。

•广顺捷豹路虎4S中心设在佛山顺德区105国道,地处顺德汽车商业城中心路段,占地总面积约为10200平方米;其中展厅约1000平方米,客服接待、办公区域约2200平方米,售后修理区约4600平方米(共两层),客户停车区域约2400平方米(地面区域830平方米、顶层区域1500平方米)。另佛山禅城区设有捷豹路虎品牌展厅约500平米。

•公司是佛山顺德区纳税大户,多次被评为纳税先进单位,并获得政府有关部门颁发多项奖状。在当地汽车企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威望。

•服务理念

客户至上,诚信、专业、为客户提供高端的用车服务体验;

打造产品品牌与企业品牌,追求客户满意度永无止境!

路虎总经理签单日钜惠6.8万限时限量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