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马到功成”衢州广汽丰田向全市人民拜年

“马到功成”衢州广汽丰田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4-01-09 22:1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任重激豪情,途遥步不停。 扬蹄千骥伴,昂首百川鸣。 胆大风中闯,山高足下平。 何须逢伯乐,自奋跃征程!”广汽丰田祝全市人民马年行大运、马到功成、马上有钱!

逢马年新春之际,衢州广汽丰田广成五环店为马年新车主送上3份新春贺礼。

马上有车,广丰送年货

凡在2014年1月9日-2014年2月14日购车的客户送上新春年货大礼包,干货、炒货、膨化食品、食用油。所有车型,购车即赠。为表新春答谢之情,衢州广丰惜不能亲自登门拜谢,为新春新购车主精心准备,专项特惠。

马上有钱,购车抽IPAD MINI

凡在2014年1月9日-2014年2月13日新购车车主都可以抽取IPAD MINI大礼,在2014年1月18日晚店头活动抽取一次,在2014年2月13日晚抽取第二次。微时代悄然来临,作为苹果公司科技突出产品IPAD MINI怎能不入手一台呢?在活动时间里购车的客户都有机会抽取IPAD MINI,时尚达人还不行动?

马上有礼,心悦活动

2014年1月18日晚我店将举行辞旧迎新客户回馈最后一波,活动上将送出多重好礼,来店捧家电,马年特色礼品,更有真皮旅行箱、冬季取暖器、IPAD MINI等大奖现场抽出。同时18日晚购车更有多重优惠,车价最低、库存清仓、年后提车等为满足各类客户所准备了各类套餐。
 

衢州广汽丰田广成五环店

地址: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汽车城内11区

报名热线:0570-8877000

广汽丰田广成五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77000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11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