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不变/配置微调 2014款A6L 23日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微调 2014款A6L 23日上市

2014-01-10 06:4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售价不变/配置微调 2014款A6L 23日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得到消息,2014款奥迪A6L车型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我们从奥迪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价格也没有改变,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略微调整,仍然有2.0L(涡轮增压)、2.5L(自吸)、2.8L(自吸)、3.0L(机械增压)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38.3-74.26万元。本文图片均为现款奥迪A6L)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奥迪A6L凶猛凌厉的造型已经成为它最耀眼的标志。雕塑般质感的车头,搭配略有收缩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使其更具年轻化。向外伸展的滴泪型前大灯内部被设计师添置了,白色线条的日间行车灯带,与其相互呼应的LED尾灯也同样时尚。车身侧面的棱线将整车上下分割,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中控台左侧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中控台右侧

配置方面具体会如何调整目前还没有曝光,而内饰整体设计上则与现款相同。驾驶舱内一条优雅的大弧度抛物线横贯整个中控台,延伸到车门拉手时则形成一个抽象的三角区域,整个中控台略向驾驶席方向倾斜,这种设计可以令驾驶者在行车时愈加得心应手。小尺寸的方向盘配上华丽的仪表盘后,使A6L的驾驶舱更加动感前卫。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A6L分别搭载了2.0TFSI、2.5FSI、2.8FSI和3.0TFSI四款发动机。其中,2.5FSI发动机基于原有的2.8FSI发动机打造而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配合8速Multitronic无极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7.5L/100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