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2014-01-10 10: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福田欧马可凭借其高效、环保、安全的卓越品质,与福田戴姆勒一起顺利通过德国TUV莱茵车辆综合性能认证测试,至此,福田欧马可成为国内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测试的高端中轻卡。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高端品质  世界权威认证

德国TUV莱茵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检测、检验,产品和品质认证机构之一,在德国及欧洲享有125年的信誉。德国TUV莱茵认证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权 威性的认证,向来以严谨高品质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以欧洲最先进、最严苛的技术检测、检验和品质认证标准对产品进行全面检验,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 专业评估。

德国TUV莱茵公司同时是欧、美、日各种主要认证制度下正式注册的发证单位,由其颁发的车辆E-mark证书是受到欧盟承认的,它代表的是欧洲标准的严谨 和苛刻。德国TUV莱茵认证是中国产品进入外国市场的“通行证”之一,通过了这个认证,就表明了产品符合各国技术标准,就打开了进入外国市场的大门。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集“高品质、高动力、高舒适、高环保”于一体的福田欧马可,作为国内率先接受德国TUV莱茵认证机构测试的中轻卡,经受了层层检验。在30度上下坡爬坡 能力测试、扭曲路、鱼鳞坑路、搓板路、陡坡路、高环路等不同路况测试、平地起步加速性能、标载综合路况油耗、ABS组合路刹车测试、舒适性的主观评测以及 发动机排放的环保性测试等一系列详细的测试,欧马可均表现出色,顺利过关,车辆的各项性能得到检验和见证,整车和零部件系统的可靠性、耐久性、安全性、环 保性等都得到充分验证,充分彰显了欧马可“卓越品质  欧洲标准”的品牌实力。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卓越制造  彰显品牌实力

欧马可致力成为世界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它是福田汽车基于“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开发的面向未来的高端中轻卡。主要满足城市、城镇、城际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先地位。

福田欧马可的卓越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仅2013年上半年,福田欧马可全系产品销量就达到了目标市场行业增长率最高,其中国四产品的涨幅最为抢眼,增 长幅度超过60%,2013年全年福田欧马可销量同比增长50%,圆满完成预定销售目标,为欧马可今后的战略布局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福田欧马可通过了德 国TUV莱茵认证关于可靠、动力、经济、安全、舒适、环保等综合性能认证测试,为欧马可2014年的市场突破再添一枚“砝码”。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重要战略品牌之一,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强强联合重磅打造的明星产品之一,福田欧马可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不仅率先达到国四标准,且可 以升级达到苛刻的欧V、欧VI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要求。凭借独具的凝聚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 术,造就无与伦比的巅峰动力,满载也能高速行驶,减少燃油经济成本,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价值体验。

欧马可领先业界的模块化技术及母体缸孔制造技术,实现全天候、高负荷、低故障的高效运载。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显著提高NVH水平,独特的后置链轮室静音设计可满足欧III-欧V的高环保要求。拥有源自德国奔驰技术,经英国莲花优化升级的专用底盘,车辆整体更加稳定、可靠,尤其适合像冷链运输这样对车辆可靠性要求较高的行业,面对运输过程复杂的路况,也可轻松通过,如履平地。

福田欧马可率先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

 据功能配置内饰及仪表台进行精细化设计,采用轿车化设计理念,悬架系统采用少片簧变截面结构,在满足承载的前提下提高乘坐舒适性,即使长途运输,也不会感到疲劳,加之世界一流的NGMES制造系统实行全自动化智能控制和全机械手装配流程,品质至臻完美。

通过德国TUV莱茵层层检验认证,福田欧马可的卓越品质更加具有说服力,国内中轻卡行业领导品牌实至名归。同时,这也为欧马可作为国内首款欧洲标准中轻卡品牌打入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