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靠谱家轿首选,华泰路盛E70成为时尚

靠谱家轿首选,华泰路盛E70成为时尚

2014-01-10 10: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在消费者选择家轿时,除了代步之外,更重要的是工作之余能够带着一家人出外郊游,齐享天伦之乐。为此,操控、空间和外观成为他们重点考量的部分。华泰汽车经过多年的锤炼与打造,整合当下最热车型的优势,在今年3月推出战略车型路盛E70,凭借纯正的德系车身技术、德系动力技术和德系底盘技术,以“德”服人,成为消费者的时尚选择。

融汇豪车设计 尽显时尚风范

作为华泰汽车融汇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历时三年精雕细琢而成的中高端自主轿车,路盛E70举手投足之中,散发出强大而显著的气场。前脸设计借鉴了捷豹宾利等 豪车设计元素,采用市场中最时尚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在满足发动机对空气需求的同时又起到更好的散热效果,延长使用寿命,降低保养成本。凸起式导流槽设计使 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同时增加引擎罩的钢性,更加安全。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在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尊贵、沉稳的视觉享受。整体看上去,路盛 E70气质优雅,大气沉稳,尽显绅士般的儒雅风范。

搭载德系操控 引领科技潮流

路盛E70底盘源自于德国大众顶级豪车制造工艺,让驾驶者与乘客享受到沉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其中,路盛E70整个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可谓独一无二,采用奔驰宝马奥迪等 高级轿车才会运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式独立悬架,它极具运动感,路感清晰、扎实,操控性佳。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行驶保障的同 时,可以减少驾驶过坑或崎岖路面时车身的振动、减少转弯时车辆的侧倾,最大程度的提升乘坐舒适度,让消费者感受“人车一体”的驾驭体验。

打造越级空间 持续领跑同级

对于购买家用轿车的消费者而言,空间十分重要。路盛E70拥有超越同级车尺寸的超大空间,接近4.8m的大尺寸车身与迈腾凯美瑞天籁帕萨特等 车型不相伯仲,2,678mm的超长轴距使行驶、操控更加稳定,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舒适座椅,为消费者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路盛E70后行 李箱空间同样十分宽大,借鉴高端车设计元素,引领国内品牌汽车市场潮流,实现后备箱设计的再度超越。配以温馨照明灯,结合4/6分离式的后排座椅设计,使 得存放空间、使用便利与安全设计完美结合,无论是家庭旅行还是商务接待都能得心应手,实力非凡。

时下,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正逐步趋于理性,回归需求。路盛E70坚持吸收国际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坚持深耕中国市场、从国人消费习惯出发,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和多样化的购买需求,凭借靠谱的整车品质,引领了自主家轿新时代,成为消费者的时尚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