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现代索纳塔八四重钜惠 前索未有

兴安盟现代索纳塔八四重钜惠 前索未有

2014-01-09 16:5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兴安盟现代索纳塔八四重钜惠 前索未有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值此岁末之际,兴安盟北京现代4S店感恩回馈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岁末2.4L索纳塔四重钜惠辞旧岁!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日期:1月9日-2月30日

活动地点:兴安盟北京现代4S店

活动内容:

钜惠第一重:购买2.4L索纳塔直降4万元!

钜惠第二重:贷款购车两年免利息!

钜惠第三重:赠送八次免费保养!

钜惠第四重:赠送一千元油卡!

马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将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万马奔腾的一年如约而至。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兴安盟北京现代坚持科学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经营成果。同时,我们将以奋发昂扬的姿态迎接马年的到来!愿天佑中华,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分享到: